Top
首页 > 正文

GMCC、Welling亮相2022德国制冷与热泵展 全面引领家电产业绿色减碳与转型升级

美芝、威灵发挥先发优势,不仅布局热泵用压缩机、电机、循环泵等核心部件,加速各类产品的迭代升级,更利用产品与技术协同优势,将压缩机、电机、循环泵等部件有机结合,以热泵整体解决方案为采暖、热水器等应用带来1+1+1>3的效果。
发布时间:2022-10-12 09: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2年10月11日,德国制冷与热泵展(CHILLVENTA)时隔四年在纽伦堡重启。作为消费电器核心部件与解决方案领导者,美的工业技术旗下GMCC美芝、Welling威灵携包括转子式、往复式、涡旋式等制冷、热泵、轻商用压缩机,采暖电机、冰箱风扇电机、循环泵等产品重磅亮相,并以涵盖压缩机、电机、循环泵等部件在内的热泵整体解决方案为热泵热水、采暖设备带来低噪音、小型化、高能效、高可靠性与绿色环保等优势,满足欧洲市场对节能减碳产品的需求,赋能家电行业转型升级。

图片1

GMCC美芝、Welling威灵亮相2022德国制冷与热泵展

当前,全球市场减碳步伐加速,符合环保标准的节能产品需求快速增长。作为消费电器核心部件领导企业,美芝、威灵全面布局绿色、低碳、环保产品,以核心技术和创新力加速产业迈入未来的同时,也为消费者美好生活注入源动力:包括以R290环保冷媒应用技术推进全球冷媒替代进程;以涡旋压缩机产品优化拓展、系统性赋能家电能效提升;以及积极布局新兴热泵市场,践行绿色发展与能源节约等。此次展会,美芝、威灵向行业展示了覆盖热泵采暖、热泵热水、干衣机、家用冰箱、空调、冷冻冷藏等各细分领域的重磅产品,并凭借在空压、冰压、电机领域的制造、创新能力与核心技术,助力终端产品在能效、可靠性、尺寸、噪音、性价比上实现突破。

全面R290,GMCC推动全球冷媒替代进程

为降低制冷剂使用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家电行业一直在寻求更环保的新型冷媒产品,无氟无氯的R290环保冷媒将成为首选。对此,美芝向行业全面展示涵盖R290热泵热水器专用压缩机、R290热泵变频采暖专用压缩机、R290空调专用压缩机等适用于空调、冰箱、热水器等多个领域的R290冷媒产品线与产品矩阵

图片2

GMCC美芝覆盖空调、冰箱、热泵、轻商等多个领域的R290绿色冷媒产品矩阵

作为绿色家电的领导者,美芝早在2004年就开始深入研究开发R290制冷剂,并持续加大技术研究和产品改造力度。为进一步提升R290的使用安全,美芝压缩机通过小型化设计,优化阀片、轴承和部件之间的空隙,以低油量技术大幅降低压缩机内的R290制冷剂含量。凭借配合R290环保冷媒压缩机设计的专用机油与采用独特的压缩机结构,美芝进一步提升压缩机工作寿命与能效表现,目前产品已畅销国内外市场。

1+1+1>3,热泵整体解决方案性能升级

作为低碳发展、能源节约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市场对热泵的需求量猛增。对此,美芝、威灵发挥先发优势,不仅布局热泵用压缩机、电机、循环泵等核心部件,加速各类产品迭代升级,更利用产品与技术协同优势,将压缩机、电机、循环泵等部件有机结合,以热泵整体解决方案为采暖、热水器等应用带来1+1+1>3的效果,以系统性能的调整与搭配,实现热泵产品的噪音优化、成本优化、体积优化以及能效提升等。 

图片3

GMCC美芝、Welling威灵热泵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压缩机、电机、循环泵等核心部件 

如专为北欧区域热泵采暖打造的R290热泵整体解决方案,采用环保冷媒,蒸发温度仅-35度,压缩比高达17,最大冷凝温度可达83度,并采用专利的EVI止回阀连续喷气无回流技术;通过创新技术优化电机、风机和循环泵,带来了效率、可靠性、降噪等方面的性能提升,保证产品在苛刻环境下实现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运行。在变频ATW热泵采暖风机上,其采用塑封结构方案,不仅具有高能效、低噪音、高性价比的特点,而且能全面覆盖热泵热水终端电机需求。

此外,美芝直流小型往复式压缩机、定速往复式压缩机、R290变频轻商压缩机等多款轻商产品,也以轻量化、小尺寸、低成本、低噪音、高能效、高可靠性的特点成为轻商客户的理想之选。秉承“科技驱动万物”,美芝、威灵将以技术与创新力为基石,凭借领先的消费电器核心部件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为包括制冷、热泵、轻商在内诸多领域提供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家电行业转型升级、绿色健康低碳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