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老板至薄嵌入式冰箱 平隐于橱柜 带来至臻美学生活

随着生活品质提升,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美学需求日益彰显,尤其对生活质量要求较高的消费者,既要求家电与橱柜严丝合缝,还要兼顾全家生活的储藏需求。在这样的趋势下,能与橱柜“严丝合缝”的嵌入式冰箱应运而生。
发布时间:2023-05-04 16: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3年4月27日,老板电器“让烹饪想象自由生长——老板电器数字厨电科技新品”发布会在上海AWE展馆展区隆重启幕。发布会上,老板电器重磅推出老板至薄嵌入式冰箱,580mm至薄机身真正做到无形平隐,引领了厨房家居美学新风尚。

随着生活品质提升,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美学需求日益彰显,尤其对生活质量要求较高的消费者,既要求家电与橱柜严丝合缝,还要兼顾全家生活的储藏需求。在这样的趋势下,能与橱柜“严丝合缝”的嵌入式冰箱应运而生。赛道火热,品牌涌入,但受限于技术支撑,要么冰箱厚度超标凸出橱柜,要么存在空间小、冷鲜效果差等问题。老板至薄嵌入式冰箱的发布,让消费者有了值得信赖的选择。

580mm机身厚度行业至薄  真正做到“无形平隐”

市面上的常规橱柜深度为600mm,当嵌入式冰箱机身厚度超过600mm,要么装修时橱柜特殊定制,要么安装时无法完全平齐影响美观。当冰箱机身厚度刚好600mm,因为冰箱背后预留电源插座、地面不平等原因,往往需要改线,同样难以做到完全齐平。

老板至薄嵌入式冰箱采用颠覆性小体积高效率压缩机,同时压缩机上置设计进一步节省体积,搭配超薄门体设计与超薄冷却技术,最终达到580mm至薄机身,又将空间利用率发挥到极致。压缩机上置设计释放23L冷冻空间,整机冷冻容积率高达36%,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冰箱顶层物品取用也更加方便,存取物品时无需踮脚。

老板至薄嵌入式冰箱有陨石岩板、高温拉丝、亲肤玻璃三种风格面板供消费者选择,采用隐藏式把手和黄金腰线设计,厨房设计赏心悦目,带来惊艳轻奢质感,和中式厨居生活完美融合,老板至薄嵌入式冰箱的高端美学气质由内而外无死角。

食材保鲜  守护食材营养与口感

老板至薄嵌入式冰箱的存储性能与存储环境同样达到行业顶级水准。搭载α-nano纳米水离子净味除菌科技,除菌率高达99%,除异味率高达94%,保持食材存储环境的清新与健康。

还拥有超声波水雾养鲜技术,搭载蓝光科技促进果蔬光合作用,有利于叶绿素和维生素的累积与转化,保鲜时间更长。通过湿度监控和超声波雾化装置,释放5微米细密水雾,保持90%黄金湿度,存储7天的蔬果依然如初摘般新鲜。

还能为不同食材提供精细化存储,从-25到7℃的超宽幅变温区,一度一调精准控温,为食材提供最适宜的存储环境,延长最佳赏味期。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老板电器坚持以科技驱动创新,每次的技术升级和产品创新都直接提升了人们的厨房生活品质。2023上海AWE展会上,老板至薄嵌入式冰箱的发布,将消费者对于美感与美食的需求相融合,重塑高端家具生活新境界,树立了行业新标准,引领了冰箱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也为消费者的健康和智慧生活加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