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积极推动AI应用场景落地 河南省党政代表团调研云天励飞

发布时间:2023-05-18 15:42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5月12日,河南省党政代表团调研云天励飞,深入了解云天励飞人工智能技术在数字城市运营管理和人居生活智慧化升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云天励飞率先提出打造“1+1+N”自进化城市智能体实践框架,积极构建自学习、自进化的数字城市智能协同发展体系,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快速发展。

在数字城市和人居生活领域,云天励飞已经落地了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如动态人像识别系统——“深目”、多维大数据分析系统——“深海”、视频结构化系统——“深萃”、AI社会治理平台——“深智”、交通OD分析系统——“深邃”,以及面向商业、书城场景的商启系列,面向泛园区场景的元启系列等。

中国正处于城市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阶段,科学化、智能化将成为各大中小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目前,云天励飞已经在深圳、东莞、青岛、成都、杭州、上海、北京等多个城市实现项目落地,成功打造了一系列标杆式项目。

未来,云天励飞将继续大力推动自进化城市智能体战略,用AI技术让人们生活更安全、健康、便利、愉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