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搜狐视频关注流扩大”健康+”主题情感美妆文化助燃“生活力”

搜狐视频关注流直播在本周扩大“健康+”主题,从心理修复、慢性高危疾病治疗、孕期管理、睡眠健康等角度持续科普“健康+”知识,同时从情感、美妆、文化、娱乐等方面助力大众重燃“生活力”。
发布时间:2020-03-16 17:5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随着天气逐渐回暖,新冠肺炎疫情逐渐趋于稳定,大众陆续复工复产,广大人民群众翘首以盼的正常工作生活环境正在逐步恢复。但随着输入性病例的增加,疫情防控后期大众依然需要高度警惕,不能松懈。当前,全民身心健康的恢复成为现阶段疫情之外最受关注的热点。

为此,搜狐视频关注流直播在本周扩大“健康+”主题,从心理修复、慢性高危疾病治疗、孕期管理、睡眠健康等角度持续科普“健康+”知识,同时从情感、美妆、文化、娱乐等方面助力大众重燃“生活力”。

关注流直播扩大“健康+”主题 多角度解读健康盲区

目前,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都受到疫情不同程度的影响,尤其处于高压状态的备考生、尚未恢复校园学习生活的学生群体。搜狐视频关注流直播在本周特邀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医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建芳就当代年轻人的的标签:强迫症&焦虑症为主题为广大年轻受众答疑解惑;上海市虹口区精神卫生中心方芳就抑郁症的诊断、药物和心理治疗直播科普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316175302

微信图片_20200316175334

中老年群体是慢性高危疾病的易感人群,尤其本身就有慢性疾病并“宅“在家中、又缺乏专业知识的群体,急需迅速扫除健康盲区,及时有效就医就诊。为此,搜狐视频关注流直播在本周二邀请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超声治疗专业委员会多位名医专家就您不了解的超声治疗直播解惑;周三邀请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冯莹医生就易栓症诊治与常用抗凝药物监测为主题科普答疑。

除此之外,针对孕产妇群体在本周五邀请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专家就孕期的症状管理主题展开直播;针对大众睡眠健康问题在本周六邀请上海市虹口区精神卫生中心的医生直播畅聊。搜狐视频关注流直播力求在大众健康的方方面面全力扫清盲区,让大众在线就能解除心中的各种疑虑。

情感美妆文化娱乐直播“嗨聊” 全方位助燃“生活力”

随着春暖花开,大众复工复产,除了对疫情的持续防范之外,逐趋稳定的抗疫后期,“生活力“的恢复也急需全方位的助燃剂。为此,搜狐视频关注流直播横跨情感、美妆、文化、亲子、娱乐等众多领域展开特色直播,邀请知名达人大V在线”嗨聊“,点燃大众的生活激情。

情感方面,知名情感作家、心理咨询师、婚姻修复师王思渔为恋爱中的女生就男人为什么总喜欢冷战分析原因;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两性关系学家、2019微博十大新锐主播、情感修复师晓生就感情中门当户对重要吗展开在线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316175257

微信图片_20200316175249

美妆健康方面,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特色医学中心主管营养师、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营养医学委员会临床营养师关阳就长期憋在家骨骼会变化,运动防疫学起来;大力士岳洋就如何避开健身“坑“;yogamama就想当辣妈,从孕期瑜伽开始为主题,与大众展开知识科普,健身探讨。皮肤科丛医生就如何缓解戴口罩引起的皮肤伤害;时尚博主就宅家2个月如何做让你白得发光等美妆护肤主题在线热聊。

微信图片_20200316175308

微信图片_20200316175323

微信图片_20200316175329

娱乐方面,搜狐视频的自制直播综艺《喜剧开放麦》将带来持续三天的欢乐解压节目。周五《杠精是如何诞生》中喜剧编剧梁彦增、梆梆头君开杠“看谁先动手“;周六《谣言大吐槽》中喜剧演员教主、石老板吐槽我的智商有被冒犯到;周日《疯狂中式英语》中失宠男团带来”英吹思挺“的语言魅力。

搜狐视频关注流直播持续展开更多角度内容,立体化为广大受众带来丰富有趣的直播视听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