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助力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云上市,4场直播收获近7000条销售线索

3月9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以“全平台矩阵云上市”的形式正式发布。作为国民级短视频平台的快手,携手奇瑞汽车连开4场直播,并邀请4位快手汽车大咖主播助力 “新车云发布”,以超70万的直播总观看人数和近7000条销售线索,刷新了汽车云发布直播记录,点燃了新车上市的第一把火。
发布时间:2020-03-16 14: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眼睁睁看着它不属于我了”、“感觉错失一个亿”......原价十余万的奇瑞瑞虎汽车,在快手主播“虎哥说车”(快手ID:1264826899)的直播间里被半价抢走,一众观看直播的老铁们在评论区表示羡慕不已。

这次别出心裁的半价抢购,发生在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的线上发布会中。

受疫情影响,日内瓦车展取消,北京车展延迟,新车云发布也成了车企发售新车的主流方式。3月9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以“全平台矩阵云上市”的形式正式发布。作为国民级短视频平台的快手,携手奇瑞汽车连开4场直播,并邀请4位快手汽车大咖主播助力 “新车云发布”,以超70万的直播总观看人数和近7000条销售线索,刷新了汽车云发布直播记录,点燃了新车上市的第一把火。

“新感观真实力SUV”看点多多,限时抢购高潮迭起

相比传统的发布会模式,奇瑞汽车本次的线上发布会别出心裁,通过邀请快手平台上的汽车垂类当红主播,面向爱车的粉丝精准传播,提升了品牌宣传和营销的效果。

据了解,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元-14.19万元。集全新造型设计、豪华驾享座舱、行业领先的L2+级自动驾驶以及高效动力总成于一身,是一款相当契合当下消费者主流审美和生活方式的“新感观真实力SUV”。

当晚,快手汽车大咖“虎哥说车”、“二哥评车”(快手ID:ergepingche)、“春哥说车”(快手ID:chungeshuoche)以及“大斌说车”(快手ID:Tianbin_star0814)现身直播间,为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打call,带快手老铁们“云看车”。这几位参与直播的汽车主播均是快手上汽车领域的当红大咖。“虎哥说车”创始人于虎出身于传统媒体,凭借15年专业主持的经验,在快手收获了超740万关注者,是快手汽车品类第一大主播,也是快手“快说车”频道的明星主播。与虎哥不同,“二哥评车”是沈阳土生土长的职业说车主播,曾经在快手组织老铁团购,一次团购成功带货200多辆新车。

这几位快说车汽车大咖主播们就全新一代瑞虎7PRO自主产权的1.6TGDI发动机、未来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和国潮崛起等话题展开热议,令快手老铁倍感兴奋。在快手直播间里,忠实狂热的奇瑞粉更是惊呼,“直播见证爱车云上市,必须拥有TA。”

微信截图_20200316143034

“虎哥说车”向快手老铁介绍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

此外,奇瑞汽车也是诚意满满,直播间里设置了抢购车券、购车红包雨等多种强互动玩法,为快手老铁们送上史无前例的优惠福利,在“虎哥说车”的直播间里,限时抢购半价车更是点燃了快手老铁们的热情。

快说车频道助力品牌推广,快手直播开启车企营销新战场

在快手的商业化矩阵中,汽车品类始终占据重要位置。2019年11月,快手上线快说车频道,通过“品牌Page”、“品牌矩阵”、“品牌指数”等一系列汽车行业解决方案,为汽车品牌的营销提供全新的思路。

以短视频与直播为核心,快说车将提供国民级“车流”入口和精准的活动运营,通过平台特有的“人”的价值,打通公域和私域流量,助力汽车品牌实现营销和转化。

此次快手“快说车频道”携手汽车大咖主播助力奇瑞汽车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云上市“,这种全新的汽车营销玩法,不仅直达目标消费者,可以强互动,激发老铁的参与热情,更可以通过聚拢大咖领袖的粉丝势能,为品牌实现高效的用户转化。

据悉,快手快说车频道目前已有包括磁力矩阵产品、赋能培训服务、“原地看车”活动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快说车也将持续创新,助力车企探索新车云上市模式,提供从新车发布、品牌曝光到集客转化的全流程营销服务,为其实现流量留存和销售转化创造更大可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