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发布“品牌掌柜”计划,连接品牌与创作者共生共赢

快手商业化联合多家品牌共同发布“品牌掌柜计划”,为快手创作者提供更优质的品牌好货、更灵活的分销模式和更全面的运营指导等扶持政策。
发布时间:2020-03-13 18: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3月13日消息,快手商业化联合多家品牌共同发布“品牌掌柜计划”,为快手创作者提供更优质的品牌好货、更灵活的分销模式和更全面的运营指导等扶持政策。包含美的、自然堂、森马、巴拉巴拉(Balabala)、美特斯邦威等成为首批入驻“品牌掌柜计划”的优质品牌。品牌、创作者、快手联合打造的“超级品牌日”等系列专题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微信截图_20200313182519 

“品牌掌柜计划”旨在通过快手磁力引擎矩阵和快手的流量能力连接品牌和创作者,在快手商业生态内共生共赢。对于品牌来说,快手将基于磁力引擎产品矩阵,为品牌提供从曝光、到CRM管理、再到小店分销的闭环,促进品牌公、私域流量的高效转化,助力品牌逆势增长。对于创作者来说,加入计划成为“品牌掌柜”后,将可以获得品牌授权的优质好货,享受品牌专供优惠价格和更灵活的分销模式,并能率先体验品牌全方位的运营指导以及其他额外红利。

据悉,快手首场品牌掌柜秀将在3月14日18点启动。快手网红以及著名主持人华少将联合知名服装品牌美特斯邦威开启首场直播。作为首批尝到快手红利的品牌,美特斯邦威也将在快手开启重要的营销新突破。

直击带货痛点,快手为品牌与创作者搭建高效平

越是善于运用数字化手段进行运营的品牌和商家,越能把握时代变化下的新商业机遇。如今,短视频营销已成为诸多品牌的最佳选择,快手平台凭借超过3亿的DAU和强大的私域流量,成为各大品牌开拓新市场的竞争地。

据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19快手内容报告》显示,2019年,共有超2.5亿人在快手上发布作品。这些具备旺盛创作能力的创作者,可以成为短视频时代“传播的人”、“裂变的人”,帮助品牌实现营销诉求。过去一年,有2200万人在快手平台获得收入,创作者带货能力强,也成为外界给予快手平台创作者的独特标签。

作为短视频行业的新兴产物,“网红带货”还存在不少痛点:品牌货源无法保障、商品价格直接影响销量、与品牌之间沟通不畅……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用户的体验,充分满足用户需求,同时为创作者提供优质、充足的货源,规范透明的价格管理体系,大品牌入驻快手成为必然趋势。

快手“品牌掌柜”计划的推出,正是希望搭建更高效的连接平台。品牌和创作者可以通过快手磁力引擎产品矩阵的赋能,缩短沟通路径,一方面帮助品牌实现与用户的全面触达和连接,另一方面也帮助广大创作者在“宠粉”的同时获得持续的收益。

品牌掌柜计划首批合作伙伴

品牌掌柜计划首批合作伙伴

如今,依托强大的流量基础、繁荣的内容生态和坚固的老铁关系,以及精准高效的AI技术注入商业体系中,让快手成为品牌和商家营销的新阵地。为了更好地帮助合作伙伴创造收益,快手磁力引擎通过完善的、覆盖公私域的产品矩阵,为品牌提供以“高效+长效”为优势的广告和整合营销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与用户的全面触达与连接,快速锁定目标市场,快速拉动品牌增长,拓展商业边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