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深演智能:有序复工,抗疫地图免费服务一线

深演智能向政府和相关机构开放了智能在线调研能力,可以通过科学的分类逻辑及模型算法筛选目标企业,运用交叉分析等多种分析方法对收到的数据进行整理分析,高效快速生成调研结果,科学反映企业的复工复产进展和经营情况,协助有关部门精准施策、有效应对。
发布时间:2020-03-12 18:16        来源:机器人产业        作者:

公司简介:北京深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站式人工智能决策解决方案平台,致力于通过人、信息和决策场景的智慧连接,让人工智能真正赋能决策者,助力企业与社会数字化、智能化。

行百里者半九十,尽管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松劲。尤其对于北京而言,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人员往来日益频繁,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为早日战胜疫情,北京深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演智能)在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快速将科研成果部署在防控一线,取得了积极成效。

防疫有台账,安全有保障

2月3日,深演智能通过线上平台向客户与合作伙伴发出了一封公开信,官宣开工。与此同时,为保证员工的身体健康,深演智能在非常时期采取了灵活的工作模式。全体人员要在工作地城市住所远程办公,居家隔离满14天后天才能到岗上班。此外,对于在2月3日未能返回工作地城市的人员,要在抵达工作地城市之日起,居家隔离14天,正式到岗前依然通过远程办公的方式进行工作。疫情期间,深演智能采取了弹性工作制度,保障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开展。

在员工返岗前,深演智能聘请专业消毒供应商对公司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为进一步强化防疫工作,深演智能还建立了消毒工作台账,消毒工作安排精确至小时。例如,深演智能安排保洁人员每日对所有工位进行擦拭消毒,每半天对办公场所实施一次喷雾消毒,每小时对会议室、饮水机等进行擦拭消毒。除此之外,深演智能还在公司内部安放了消毒地垫,员工进门时外套与鞋底都需进行喷洒消毒。通过加强细节管理,保障办公环境的洁净安全。

除了消毒工作台账,深演智能还建立了员工健康台账,每日测量人员体温,记录健康情况。同时,深演智能还准备了充足的口罩、PVC手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及时发放给到岗员工,保障他们在工作期间的身体健康。不仅如此,深演智能还对日常工作细节提出了明确要求。例如,工位之间须有一个空位间隔,小型会议室不得容纳超过2人,就餐时人员间距保证在2米以上等。

发挥研发优势,支援防疫一线

春节过后,各地人员陆续返程工作,为加强对高危人群的筛查,深演智能快速上线了“抗疫情城市大数据地图”,可为基层社区人员询问和统计疫情高发区流入人群提供指导,为常规排查提供大数据验证和辅助,为相关部门精准防控提供决策依据,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该系统免费向政府机关、基层社区、疾控中心等疫情防控机构提供服务。

此外,深演智能向政府和相关机构开放了智能在线调研能力,可以通过科学的分类逻辑及模型算法筛选目标企业,运用交叉分析等多种分析方法对收到的数据进行整理分析,高效快速生成调研结果,科学反映企业的复工复产进展和经营情况,协助有关部门精准施策、有效应对。

疫情中机遇和挑战并存

深演智能作为一家ToB企业,主要帮助大中型企业搭建经营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智能数字化转型服务以及智能营销服务。深演智能结合对疫情的观察和以往经验,发现此次疫情带来了消费者和用户触点的全面数字化线上化,加速了企业的数字化进程,也让传统企业对数字化转型有了空前的需求,这有助于深演智能在相关领域拓展服务,收获更好价值前景。与此同时,受限于对市场的不确定性,一些企业在智能营销的投入上而有所收紧,对深演智能的业务拓展造成了一定影响。

未来,深演智能期待在政策层面得到更多帮扶。一方面,希望能够在企业数字化营销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同时希望对于帮助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的ToB企业出台更多支持政策。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