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SolarWinds 启动全新的全球Transform 合作伙伴计划,包括对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支持

Transform 计划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巨大的盈利潜力、重要的成长机会及行业领先的工具和资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15: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提供简洁、功能强大且安全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 SolarWinds (NYSE: SWI) 于近日宣布启动 SolarWinds Transform 合作伙伴计划,以支持和帮助公司重要的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发展壮大。新的渠道计划旨在改变 SolarWinds 与全球行业领先的技术分销商、增值经销商 (VAR)、全球系统集成商 (GSI)、托管服务提供商 (MSP) 和云合作伙伴的合作方式。

在当今现代化、分布式、混合和多云端的网络环境下,SolarWinds Transform 计划通过简洁的、由 AI 驱动的 Observability 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加速其客户的数字化转型。Transform 计划能够为 SolarWinds 的合作伙伴带来巨大的盈利潜力、重要的成长机会以及世界一流的工具和资源。除此以外该计划还提供许多其他益处,比如财务激励、业绩返利和赋能、培训计划、合作伙伴门户升级以及最新的市场营销支持。

SolarWind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udhakar Ramakrishna 表示:“SolarWinds 致力于丰富客户的生活,这意味着需要提供一种安全的解决方案,让他们轻松且经济地管理混合云环境。而对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说,这意味着为共同增长创造更大的机会。我们正在进一步建立在网络监控领域的领导地位,革新业务方式,以提供在全栈可观察性、服务管理和数据库监控方面的最佳解决方案。通过出色的产品组合和价值主张,我们及合作伙伴能够帮助加速客户在上云过程中任何阶段的业务转型。”

微信图片_20221012155058

作为公司增长战略的关键部分,Transform 计划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种新模式,即通过 SaaS 和云连接的本地部署,为其客户提供最佳的 SolarWinds 技术解决方案。这一最新的合作伙伴计划在 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 发布后推出,后者是一个全面、集成且经济的解决方案,旨在提高性能,同时减少跨本地和多云端环境的问题修复时间。

作为第一个在全新的 SolarWinds 平台上构建的解决方案,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 遵循设计成就安全原则,帮助组织机构从被动的 IT 工作方式转为主动,以应对混合 IT 环境的挑战。而随着 Transform 计划的推出,SolarWinds 得以扩增合作伙伴类别,支持世界各地的托管服务提供商,为其提供参与模式。托管服务提供商现在可以通过 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 提供全面的可观察性以及灵活的许可和定价模型,为他们及客户赋能其所重视的灵活性和范围。

SolarWinds 全球合作伙伴销售副总裁 Jeff McCullough 表示:“衷心感谢我们优秀的合作伙伴,期盼取得共同成功。SolarWinds 计划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技术创新来大幅拓展业务,因此合作伙伴关系至关重要。我们将与合作伙伴齐心协力,怀着共同的愿景,帮助实现 IT 管理软件市场的变革。”

新的 Transform 计划代表着 SolarWinds 对渠道增长和拓展投入了更多关注。在 20 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渠道合作伙伴一直是公司取得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 Transform 计划是 SolarWinds 第一个正式的渠道项目。贯彻 “客户至上” 的宗旨,这一计划是 SolarWinds 与 2000 多个现有合作伙伴中的绝大多数公司共同推进的。

SolarWinds 拥有超过 30 万个客户,其中包含 498 家《财富》世界 500 强公司,SolarWinds 也一直被评为 IT 和网络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在可观察性、网络管理、应用程序性能和数据库管理领域,客户始终对 SolarWinds 解决方案给出较高的评价。而“设计成就安全” 倡议旨在使 SolarWinds 成为企业软件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对开发新的 SolarWinds 平台至关重要,该平台集成了可观察性和服务管理,为 IT 运营管理(ITOps)、开发运维(DevOps)、云运营(CloudOps)和安全运营(SecOps)团队持续提供简单、安全、AI 驱动的解决方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