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区块链大数据业务表现亮眼,欧科云链获海外权威媒体关注

近日,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大数据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欧科云链在海外受到了广泛关注,Cointelegraph、TG Daily 等行业头部媒体就欧科云链的链上数据整合分析工具——区块链浏览器做了详细的报道。
发布时间:2022-09-30 11:1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日,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大数据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欧科云链在海外受到了广泛关注,Cointelegraph、TG Daily 等行业头部媒体就欧科云链的链上数据整合分析工具——区块链浏览器做了详细的报道。欧科云链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区块链链上数据进行产品研发与应用是欧科云链的优势与强项,按照公司更加贴近市场的全球化战略,今年我们加强了产品研发工作,同时还为品牌国际化做了诸多努力”。

Shape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据海外媒体 Cointelegraph 报道,欧科云链今年发布了一系列围绕产品的升级,其中就包括针对拳头产品 OKLink 多链区块链浏览器的多项更新。同时,Cointelegraph 在报道中指出,未来大量数据将存储于区块链上,而要想找到特定的数据和信息犹如大海捞针,区块链浏览器为用户提供了实时查看链上信息的窗口,学习和了解区块链浏览器将成为 Web3 用户的必修课。

区块链大数据整合分析利器:多链区块链浏览器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布局区块链大数据技术和服务领域的企业之一,自 2013 年成立以来,欧科云链收录的链上数据量已超过 200 TB,支持近 20 条主流区块链网络的全节点全量数据解析,链上交易数据高达 167 亿条,多维度地址数据超 20 亿条,地址标签数据超 2 亿。

而如此海量的数据还需要经过分析、计算、存储,通过进一步的归类、变形、演绎,形成可用的数据库,才能最终释放数据的商业价值。欧科云链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孙宇林表示,单一维度数据的价值较低,因此普遍需要进行多维数据处理,但这样一来,数据量将呈现指数级增长,导致海量数据等待处理、数据结构愈加复杂化;同时,由于链上数据来源广且可见、数据广泛且交叉复用,这一系列问题都催生了链上大数据分析服务的诞生。

Timeline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据了解,目前欧科云链的区块链浏览器在链上大数据分析方面可以满足用户的四类数据分析需求:一是数据监控,第一时间获悉数据异动,及时掌握市场变化;二是借助组合式工具包,用户可进行多组数据复合对比分析,DIY 指标和数据看板;三是导航+搜索+筛选,方便快捷查找所需数据指标、精准定位时间周期;四是自定义看板,将个人常用指标添加收藏、方便查看,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此外,为了方便全球用户使用,满足国际化战略需求,欧科云链的多链浏览器已经支持在 12 种语言之间自由切换。

立足区块链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能力,构建未来数字经济基础设施

多链区块链浏览器可以说是欧科云链在区块链大数据领域的业务布局缩影,经过近十年的深耕,欧科云链目前已形成集区块链大数据、区块链安全、区块链技术研发与应用、区块链产业投资、区块链孵化器等在内的整体业务矩阵。如今欧科云链已经完成了从区块链基础设施、链上数据应用到数据合规安全的区块链数据生态完整布局,构建出面向未来的数字经济底层基础设施。

欧科云链副总裁、欧科云链控股(01499.HK)执行董事张超表示,在区块链大数据赛道,欧科云链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基础数据与行业经验,如今正积极投身于实际场景的应用于实践,利用区块链大数据赋能数字经济产业稳健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