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实在智能CEO孙林君受邀参加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荣获“新锐创业之星”

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中国未来独角兽大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实在智能创始人、CEO孙林君荣获“新锐创业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29 15:4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6月28日,在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主办的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中国未来独角兽大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大会邀请上海、江苏、安徽等长三角城市以及北京、深圳、香港等创新前沿城市独角兽(准独角兽)公司创始人、国内顶尖投资人相聚颁奖典礼,进行行业内深度交流。作为重点受邀企业代表,6月27日晚,实在智能创始人、CEO孙林君参加颁奖典礼,荣获“新锐创业之星”称号!

图片16

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主题为“新数书九章——大风起兮云飞扬”,大会集会议论坛、创新展示、互动活动于一体立足杭州本土创业创新者,集结长三角、大湾区地区重点城市创业创新力量,辐射全国乃至全球顶尖的行业领袖、专家、创业者和投资人,分享最具洞见的创新思维,展示最新的创新科技,推动最有价值的创新成果转化。

大会上还发布了《2022中国未来独角兽TOP100榜单》,实在智能在市场投资价值、创新能力、综合实力、行业引领力等维度获得高度认可,作为国内高成长性人工智能科技企业荣登榜单。

图片17

实在智能:扎实的AI实力“打造人人可用的RPA”

近年来,在我国不断推动数字经济建设的大背景下,企服领域数字化变革的浪潮奔流已久,涌现了一批亮眼的ToB企业,一级市场也充满投资热情。凭借战略性的产品思维、国际领先的软件架构设计理念,自2018年成立以来,实在智能先后获得中国工程院陈纯院士、国内一线VC“君联资本”、“松禾资本”、“赛智伯乐”及上市公司“光云科技”等数亿元投资。

随着数智化浪潮来袭,作为RPA赛道上发展加速度最快的企业,实在智能在传统RPA产品中,创新融合AI技术,打造IPA数字员工套件,并拥有全自研的AI底层能力,不断通过技术迭代与创新,为整个RPA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应用。值得一提的是,实在智能全自研核心产品RPA软件机器人已正式通过麒麟、统信国产系统适配认证,完美适配全部国产系统和国产芯片。

实在的数字员工,助力政务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

十四五规划指出,“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也首次以“单独段落”方式明确“加强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建设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数字经济战略高度。

作为行业领先的AI准独角兽和科技公司,实在智能通过全国产、全自研的AI+RPA技术产品持续助力政府数字化改革——尤其是在“加强新经济监测、助力政策设计和落地、科技精准动态抗疫、基层精细化治理”等方面打造积累了丰富场景和成功实践。实在智能重磅产品“政策计算器”已先后助力衢州、丽水、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杭州市亲清在线等政府和机构完成上万条政策解析,助力上万家企业完成政策快速申报兑现,切实解决企业政策申报难等问题,实现“一次不用跑”、“政策智能找企业”。此外,实在智能以“统计·数字员工”为抓手,助力统计局数字化改革解决方案,包括主动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企业端“智能填报”、以及助力统计局真实准确统计、监测数字经济的“自动统计”和“智能管理”等核心模块。

实在RPA以AI+RPA技术赋能数据,打造流程效率的核心竞争力为关键,由机器代替人工执行大量重复、单调的任务,并实现业务数据“实时回流”和跨层级、跨部门、跨领域的高效协同,提质增效,助力数字政务的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

今天,数字文明迈向新阶段。在这方面,浙江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实在智能将继续发挥中国科技“头雁”的角色,实干笃行,砥砺前行,为助力数字化改革贡献实在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