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创客北京2022”创新创业大赛东城区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2年8月4日,“创客北京2022”创新创业大赛东城区选拔赛暨2022“创客北京 创新东城”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8 15: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本次大赛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由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组织部、东城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东城区财政局联合主办,由北京创园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由东城区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等机构联合协办。

复赛采用线上路演的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东雍创业谷。东城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张帆,东城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促进科科长张付晓,北京创园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惠,在主会场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赛邀请了来自中诺基金、海贝资本、洪顺资本等投资机构的5位专家评委,在线上参与评审工作。

本次共40个项目参加复赛,其中创客组12个项目,企业组28个项目。线上路演分为6分钟路演展示+4分钟评委提问点评,每个项目不超过10分钟。评委当场打分并实时回传至主会场,由两名工作人员现场统计分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个项目(创客组6个项目,企业组14个项目)晋级并将被推荐参加北京市级决赛。

比赛结束后5位专家评委分别从项目路演表现,团队实力,技术/产品/模式先进性、创新性,特色优势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整体点评并给与了高度评价。

创园国际作为本次大赛承办单位,将在复赛后继续为参赛项目提供创业支持,优先推荐获奖项目参与东城区级优秀青年人才引进等各项扶持政策申报,并为有政策申报需求、投融资需求的获奖项目优先对接相应资源,助力创业者实现梦想扬帆起航。

东城大赛组委会将以“崇文争先”为目标,继续努力将“创客北京 创新东城”创新创业大赛打造成更加贴近创业者实际需要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助力东城区“六字文章、六力提升”建设,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