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优炫软件斩获“创客北京2022”海淀赛区二等奖

“创客北京2022”海淀赛区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本次区级赛77个企业及项目获得了荣誉奖项,其中4个项目获得特等奖、8个项目获得一等奖、11个项目获得二等奖、17个项目获得三等奖、37个项目获得优胜奖!
发布时间:2022-09-28 11:3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以“创客北京,智创未来”为主题的“创客北京2022”创新创业大赛海淀区级赛在海淀创业园成功举办。经过初赛复赛、现场答辩等环节,优炫软件凭借“自主可控的高可用、高性能、高安全数据库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创客北京2022”创新创业大赛海淀区级赛企业组二等奖。

本届“创客北京2022”海淀区级赛是由工信部、财政部、市经信局、市财政局指导,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主办,北京中关村科学城科创服务有限公司(海淀创业园)承办,创客北京是“国赛”平台中最引人瞩目的区域赛事,云集海量优秀项目,意在通过鼓励创新创业为北京的中小企业打开未来之门。

活动现场,“创客北京2022”海淀赛区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本次区级赛77个企业及项目获得了荣誉奖项,其中4个项目获得特等奖、8个项目获得一等奖、11个项目获得二等奖、17个项目获得三等奖、37个项目获得优胜奖!

海淀赛区复赛路演现场

此次荣获海淀赛区二等奖,作为国产数据库领域的头部企业,优炫软件展示出极具创新的前沿技术、科技研发实力,获得了投资机构、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

数据库作为重要的基础软件,是信息系统建设的基础,也是我国数字经济建设的底层支撑,更是信息安全保障的基石。我国数据库产业进入加速期,数据库产品走过“基本可用→逐渐优化→全面适用”的发展道路。

随着国际形势的变化,新时期的国产数据库产品应重点面向金融交易、电信业务、国家科研及重点工程等核心应用领域。研发一套自主可控、安全性高、具有高可用性、支持超大规模应用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已经成为了我国基础软件发展的“推进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