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便利蜂推出多款地方特色便当 成白领餐桌“新宠”

发布时间:2022-04-07 11: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非常时期,出于安全考虑,便利店的封闭式便当成为白领们的午餐首选之一。笔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便利蜂近日上新超过10种便当,极具地方特色的酸菜鱼饭便当、川香毛血旺便当广受消费者好评。

C:\Users\bianlifeng\Desktop\4月\09fde729b5aeb8ea37478a2c6f9e2027.jpg

中午12点,在一家便利蜂写字楼门店,附近上班的白领纷纷前来购买餐食,除了热餐柜台排起的长队,摆放便当的风幕柜也吸引了不少人。据观察,便利蜂一共有13种便当可供选择,白领李小姐买了川香毛血旺便当作为午餐。

“很特别,好像在其他便利店没有见过。我本来也很喜欢吃毛血旺,没想到还能做成便当。”李小姐告诉笔者。和李小姐一样喜欢尝鲜的消费者不在少数,这款特色鲜明的便当成为“抢手货”。

另有消费者表示,最近疫情反复,中午到便利店购买便当已经是常规动作。“尽量减少在外活动,中午到便利店买个便当又快又实惠,而且便当是密封的,安全卫生。”

为迎合消费者需求,便利蜂近期在全国上新超过10种便当,既有红烧肉多菜组合便当、孜然风味鸡肉饭、土豆排骨鱼香茄子双拼饭、黑椒猪排饭这样的传统产品,也不乏酸菜鱼饭、川香毛血旺等特色便当,大多数定价在15元以内,为白领的午餐提供更多健康、营养和实惠选择。

“我们在便当上投入的研发精力不亚于热餐,同样会根据不同地区的口味喜好定期推出新款便当,比如酸菜鱼饭就是满足消费者‘一人食’也能吃大餐的愿望。”便利蜂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还会根据热餐的销售数据,将消费者喜欢的热餐变成保鲜期更长的便当,比如之前的宫保鸡丁和地三鲜双拼饭,还有这次的川香毛血旺便当。”

另外,本次便利蜂还升级了奥尔良烤鸡饭、照烧烤鸡饭等几款门店畅销便当,“增加了配菜分量,改良了产品风味,加量不加价,让消费者买到更具性价比的午餐。”据悉,便利蜂会定期组织50人的消费者试吃,所有便当都是必须经由消费者盲品、试吃通过后才能上市。

而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便利蜂方面表示,会竭尽所能保障各类民生基本品的供应,包括早餐、热餐、便当、面包、乳制品、水饮等食品,以及口罩、消毒液、消毒纸巾等防疫用品,且绝不涨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