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衣尚跨界,品质生活,海信洗衣机联合红领,打造精致洗护生活圈

发布时间:2021-12-30 18: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健康洗护领军品牌海信洗衣机联合高端服装定制领先者红领,展开了一场充满科技和品质感满满的异业联合活动。精致高端的羊毛西装,遇见低温柔烘的洗干护理套装,为人们带来高品质的衣物穿着与洗护体验。

跨界衣装,打造高定级精英生活

此次,海信洗衣机跨界携手红领,可谓相互赋能,强强联合。作为服装界的高端定制领先者及高端定制标准的制定者,红领已通过近百万的量体数据积累,实现了“一人一版”“一人一款”的个性化定制模式,更通过对全球奢品面料资源的引进,为全球用户贡献中国时尚定制之美。

而作为中国洗衣机行业首个蒸烫洗团体标准的牵头制定者和标准起草组组长单位,海信洗衣机在行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从行业首创蒸烫洗,到家庭健康洗护解决方案的发布,再到斩获2021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健康洗护领军品牌等多项荣誉,海信洗衣机正通过不断精研的洗护科技,引领洗护行业向更高阶段发展。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此次,海信洗衣机与红领的跨界合作,可以说是一次打通衣物洗护上下游生态的良好范本,实现了将上游高端服装定制与下游衣物健康洗护的深度连接。红领可机洗羊毛商务西服套装,为精英人群提供了一种更便于洗护的服装选择,体面着装,让每一位商务人士都能自信驰骋职场;而海信大风量热泵洗干套装也以专业羊毛洗涤程序及42℃低温柔烘功能,为商务人群提供奢养式洗涤与烘护,呵护面料与版型,让高端衣物护理回归家庭,高效更安心。

洗干成套,重塑家庭洗护新方式

升级现代家庭日常洗干体验,帮助用户解决衣物久晾不干及高端衣物难护理的痛点,海信洗衣机推出海信大风量热泵洗干套装产品,以先进热泵柔烘科技为用户带来“大风干得快 低温不伤绒”的烘护体验,引领柔烘新风尚。

海信大风量热泵干衣机,搭载42℃低温柔烘技术,低温烘护,保证烘干效率的同时实现衣物的柔护,避免高温对纤维造成损伤,更好呵护衣物;同时配备行业5大出风口设计,以272m³/h行业大风量,缩短烘干时间;更有125L超大内筒,其鹅卵石按摩内筒的凸起设计,可以支撑衣物不贴筒壁,增加热风和衣物接触面积,加快烘干速度。

海信大风量热泵干衣机,不仅能为用户带来高效省时的快烘,更能带给用户品质化的护理体验。柔烘护理,除皱塑形,海信大风量热泵干衣机能够对高品质羊毛西装、娇奢印花丝绸等娇贵面料以精致护理,自己在家也能轻松养护娇奢衣物,便捷又省心。

专注家庭洗护方式升级,近年来,海信洗衣机不仅在洗护技术上进行持续的研发与创新,更不断强化品牌生态合作。此次携手红领,就是海信洗衣机以开放姿态,联合优势资源,构筑高端洗护生态圈的一个成功范例。未来,海信洗衣机也将继续强化与各方的合作,共同打造健康洗护生态,为更多家庭打造品质洗护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