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数字化引领未来消费,值得买科技荣获2021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数字引领奖”

发布时间:2021-12-30 17:33        来源:飞象网        作者:

12月28日,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与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的“2022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21年度(第十七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揭晓”活动通过在线直播方式举行。作为一家专注消费产业的数字化标杆企业,值得买科技荣获2021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数字引领奖”。

2022北京商业品牌大会以“开启数字新生活”为主题,众多来自政府部门与行业协会的领导及商界精英代表聚焦数字经济,共同探讨了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寻求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在北京加快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的背景下,大会特别增设“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年度主题奖——数字引领奖”,旨在发掘和推广数字化技术提供的新思路、新可能。

值得买科技副总裁豪斯巴依尔代表公司领奖并表示,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来临,值得买科技深刻意识到数字化对于企业发展、对于国民消费体验,乃至对于经济增长的重要作用。作为一家根植于北京、专注消费产业的科技公司,值得买科技凭借消费大数据方面的能力,在不断提升平台运转效率、促进企业自身增长的同时,也帮助众多消费者提升了消费决策的效率和质量,助力国民提升消费体验和生活水平。

△值得买科技副总裁豪斯巴依尔(左2)

在以“数字+未来”为主题的“金鼎茶话会”对话环节,豪斯巴依尔不仅系统阐释了值得买科技的数字化发展历程,更介绍了其为消费者、品牌、商家和行业持续创造的多元价值。

豪斯巴依尔指出,值得买科技的愿景“创造消费信息自由流动的美好世界”,其实包含两层意义:一方面,帮助消费者找到认为“值”的商品,并且每个人的“值”都是个性化的、千人千面的,另一方面,帮助品牌、商家找到目标消费人群或潜在用户,“让消费信息在C端(消费者)和B端(品牌/商家)之间流转得更顺畅、更高效、更精准”。

“长远而言,数字经济一定是大趋势和方向。”在豪斯巴依尔看来,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提升效率,优化体验”,是每家企业都必须走的一条路。

正因为如此,值得买科于2021年初发布了布局“消费内容、营销服务、消费数据”三大业务板块的新十年战略,在继续做大、做强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的同时,对外输出内容、服务和数据能力,不仅为全网用户提供高效、精准、专业的消费决策支持,更基于覆盖站内外的丰富流量体系,帮助电商、品牌商获取用户、扩大品牌影响力,还将对外输出各类数据产品和服务,以赋能整个消费产业。

豪斯巴依尔表示,不管是传统企业、互联网企业还是新兴的经济个体,值得买科技都会尽力为它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基于我们的技术与工具,给各个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我们特别愿意做的一件事,也希望藉此为北京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贡献力量。”

未来,值得买科技将继续基于大数据处理能力,进一步结构化整理好消费信息,凭借数字化服务能力赋能消费行业,提升整个行业的运作效率,为提升这个世界的消费幸福感带来更多的解法,推动消费产业乃至整个中国经济更高质量地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