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1最后一周,兄弟和你一起跨年

发布时间:2021-12-30 17:30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距离2022年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小伙伴们都打算怎么度过跨年夜呢?为迎接2022年的到来,brother携带满满诚意而来,希望能帮助各位消费者们找到一款能够理想中的打印机。

image.png

你理想中的家用打印机是什么样的呢?操作简单?成本低?打印速度快?体积小?功能多样?这一切,Brother DCP-T725W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都能帮你实现!不管是自己办公用,还是给小孩打印作业,又或者是创意DIY,Brother DCP-T725W都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image.png

在机器的操作设置上,Brother DCP-T725W考虑到家庭用户不比办公文员,大多不擅长操作打印机,尤其是对于老人和小孩来说复杂的操作方式更是让其望而却步。为此,Brother DCP-T725W在机体正面设置了按键,一些常用的打印操作如打印、复印、缩小/放大复印等都被Brother DCP-T725W的功能键囊括在内,左上部的1.8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更是让用户能够拥有直观的操控体验。操作方式一目了然,大大方便了成员较多的家庭用户的使用。

在使用上Brother DCP-T725W也摆脱了传统打印机被APP捆绑的命运,通过Brother的专用微信小程序“兄弟畅享印”,用户就能实现打印,从此解放手机内存。通过微信小程序,用户可以直接打印出微信、QQ等聊天软件内的文件,无论是PDF、JPG、WORD、EXCEL还是PPT,Brother DCP-T725W都能打印,省去用户频繁切换软件的烦恼,实现“无忧”打印。

image.png

此外,随着无线技术的发展各品牌打印机都在其产品上加载了无线打印技术,Brother DCP-T725DW也紧跟时尚潮流,支持多种无线打印技术以及远程打印技术。同样是通过微信小程序“兄弟畅享印”,即使你出差在外地,也照样能让办公室的人们接受文件,对于身为家长的用户来说,这样的功能还能让家长们及时将微信群中教师发的试卷、作业直接安排打印,即使身在办公室也可以让家中打印机随时灵活响应,帮助孩子们节省大量的等待时间。

image.png

此外“兄弟畅享印”里还拥有众多素质教育内容,比如在“学习乐园”里有练字、古诗等丰富多样的教育资源;“趣味打印”能帮助孩子DIY、打印贺卡、折纸,能够强化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享受温馨的亲子时间;“兄弟畅享印”中丰富的习题集、试卷、练习册等资源,更是让家长们在家中也可以为孩子们合理规划学习时间。

image.png

在打印速度上,Brother DCP-T725DW也毫不逊色。Brother DCP-T725DW的黑白打印速度达30页/分钟,彩色26页/分钟(经济模式下),打印分辨率最高达1200*6000dpi,同时配备20页自动输稿器,可支持最多20页文件的连续复印、扫描,相信可以轻松应对家庭用户的打印需求。

image.png

高精度让Brother DCP-T725DW能够打印出高精度的照片,而A4/4*6英寸无边距打印,让照片效果更加美观。因此对于喜欢拍照的家庭用户来说,Brother DCP-T725DW是一个记录家庭时光的好伴侣,而对于家长们来说这也是一台能够记录孩子成长时刻的好帮手。

image.png

除了简单好用的功能以外,在家庭用户非常注重的成本问题上,Brother也竭尽所能给用户最好的体验。首先是机器的整体定价并不高昂,仅一千多的售价能被大多数用户所负担。在重要耗材上,Brother DCP-T725DW采用了一体式4色分离大容量墨仓内置墨仓技术,后续只需要添加墨水即可,完全不需要再更换墨仓或墨盒,大大地减少了成本。而依据ISO/IEC24712标准,使用兄弟标准容量耗材测试结果来看一套墨水可打印黑白约7500页,彩色约5000页,也就是说黑白A4仅需0.01元/张,彩色A4仅需0.04元/张。如果按照每月500页/月的打印量来计算,一套墨水大概可以用两年!

image.png

在加墨方式上,Brother DCP-T725DW更是想用户之所想。首先,墨仓的可视化设计让墨水余量一目了然,让用户能及时按照需求加墨。其次,采用新型挤压式加墨方法,只需要轻轻地放上墨瓶,就可以自动加墨,一方面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另一方面也减少了浪费。

image.png

为了减少纸张的浪费,兄弟T725DW设置了一个大容量纸盒,一次可以装150页纸。用过打印机的小伙伴们一定都遇到过卡纸的问题,先不说卡纸造成的机器停摆问题,日积月累下来浪费掉的纸张都够让人心疼一把的。Brother DCP-T725DW的大容量纸盒采用全封闭式设计,不仅能够轻松做到防尘、防潮、防卡纸,更能保证打印机作业连续性。深受卡纸困扰的用户一定不能错过Brother DCP-T725DW。

image.png

在整体外观设计上,Brother DCP-T725DW也非常适合家庭用户。W435×D380×H198mm的尺寸、重量也仅为8.7kg,小巧的体积让它无论是在哪里都不会突兀。

image.png

这样一款操作简单、成本低、打印速度快、体积小、功能多样的打印机堪称是理想打印机了。目前,Brother DCP-T725DW的售价仅为1699元,质保周期为2年质保,可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15日以上在质保期内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2022即将到来,不如和Brother DCP-T725DW一起度过跨年夜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