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心意加「焙」,博世家电携手ABC Cooking Studio开启趣味冬日乐章

发布时间:2021-12-30 17:4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岁末年初,各种节日和聚会纷至沓来。好友相聚,家人团圆时刻,各式精致美食亦可承载美好时光。近日,博世家电就携手倡导料理美学的ABC Cooking Studio,在圣诞之际联袂推出充满甜蜜气息的烘焙课程。活动当日,消费者亲手使用博世家电甄选级烘焙工具,轻松开启大师级体验,尽享绮丽冬日的浪漫料理时光。

装点冬日乐趣,博世厨师机匠造大师级烘焙体验

12月下旬,博世家电携手ABCCooking Studio惊喜呈现充满欢愉节庆气息的面包蛋糕主题课程,以专业级的烘焙工具及指导为圣诞增添节日趣味。首场联名烘焙课程以品牌共同定制开发的“圣诞茶酥花环面包”为主题,将节日装饰化为创意美食,让现场参与人员亲手制作专属于自己的圣诞花环。

首场课程中,博世大师厨师机率先亮相,无论是料理达人还是厨房小白都能轻松使用,享受专业大师级的烘焙体验。产品搭载了高灵敏度传感器智能感控,可确保面团搅拌至理想状态后自动停止。同时1500瓦强劲动力和独特的“3D多维行星翻拌轨迹”能生动模拟专业大师的手工揉面手法,使面团出膜更好更快,让制作丝滑奶酥与蓬松面包体更为轻松简单。博世大师厨师机不仅在烘焙上表现出色,亦是料理达人备餐时的有力帮手。产品搭配丰富配件,可实现绞肉、压面皮、切蔬菜丝等多种功能,帮助每一位热爱厨房生活的消费者在解放双手的同时乐享烘焙。

尽享甜蜜假日,博世打蛋器解锁细腻绵密新口感

此次博世家电与ABCCooking Studio的联名活动不仅共同开发了充满创意与节日气氛的“圣诞茶酥花环面包”,还定制了满载甜蜜的“圣诞布丁雪蛋糕”,将冬日圣诞的浪漫气息极致演绎。现场参与学员通过使用博世打蛋器,体验了从打蛋、打发奶油到制作蛋糕的全过程,亲手解锁细腻绵密的丝滑口感。

博世打蛋器凭借其专业实力一直以来都深受众多消费者青睐。产品匠心配置500瓦直流电机,不仅拥有强劲动力可快速打发奶油蛋清,更能实现低音烘焙,随时乐享烘焙趣味。此外,根据食材种类的不同,博世打蛋器还贴心设置了5档调速与一键脉冲功能,可通过选择更适合食材的打发速度进而实现甜品的绵密口感。同时产品的双桨+空气球设计能在打发时帮助食材混合更多空气,让成品更加丝滑细腻,在家中亦能轻松完成星级烘焙料理。

寒冷冬日更需要仪式感的加持,博世家电依靠专业级的大师厨师机及打蛋器为圣诞倾注浓情蜜意,让节日更加精致温暖。在即将开启的2022,博世家电将以更多创新技术和产品,助力更多家庭收获烘焙的乐趣,乐享美好时光。

------------------------------

博世家电品牌介绍

博世家电作为欧洲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电旗下知名品牌,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闻名全球。博世家电始终以现代家居生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技术和简单到令人惊喜的解决方案,实现出色的结果,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轻松、健康的家居生活。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工艺以及屡获国际赞誉的经典设计,成就了博世家电的高品质与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其公认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进一步印证了博世家电的品牌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博世家电迅速成长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其产品种类涵盖冰箱、洗衣机、整体嵌入式厨房电器及各类生活电器。目前已经在全国设立3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