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收官在即!海信冰箱万元真空大礼“喊”你来拿

发布时间:2021-12-30 18:0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经统计“云上”城市穿梭赛活动已吸引了数万人参与,共同加入到这场探秘青岛的低碳活动当中,为绿色生活助力。但是截至目前,活动已至尾期,最终的大奖得主还未敲定,海信冰箱准备的万元级真空大礼还在等待最后的赢家,期待幸运的参与者。

5e53eb1245bc534f94464b363b66566

论最受瞩目的奖品还得是真空大奖当中的海信真空·超薄冰箱,作为2021年海信冰箱真空矩阵中升起的新星,一经面世就受到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好评。海信真空冰箱以极致的超薄打破了行业传统超薄冰箱的边界,以VIP真空绝热板的应用,大大减薄发泡层厚度,以壁薄33mm的纤细机身完美融入家居中的每一处。机身纤薄更是兼顾超大容量,冬季囤货轻松搞定,现在参与活动刚好用它囤年货。

0433dddec35cada62a03bc15ba20868

冰箱存储食材首要目的是吃到新鲜的食材,这款冰箱打破低温保鲜的固有弊病,食物串味、存储时间短、风味退化、营养流失等问题都可以一并解决。配备的真空头等舱,有效隔绝氧气,让食物休眠,维持食材的营养健康,保持食材的口感不变。真空保湿科技做到保湿不结露,使得VC保有率94%,叶绿素保有率92%,营养流失少,瓜果水分饱满,蔬菜翠绿新鲜。临近年关,吃到新鲜的食材,一台海信真空·超薄冰箱就足够了。

在健康生活的理念指引之下,海信真空·超薄冰箱还搭载了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技术,能够实现三分钟杀菌、一刻钟净味,并且能够实时显示除菌状态,健康看得见。纯净安全的存储环境,给食材安心的休眠空间,饮食安全得以保证,健康生活才有了底气。

11月25日—12月31日期间,从青岛APP进入活动页面,任意挑选1个或多个主题关卡,前往目的地,寻找线索,破解谜题,就有机会把价值万元级的海信真空·超薄冰箱拿到手哦!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在感受青岛的人文情怀、历史文化中践行环保理念,还有惊喜大奖在等待幸运的你,快来参与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