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佳能携新单张纸彩色印刷系统亮相CHINA PRINT 2021

2021年6月2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单张纸彩色印刷系统新品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新产品在介质适应性、整体产能以及印品品质等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能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印刷需求。
发布时间:2021-07-01 10: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hyan

2021年6月2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单张纸彩色印刷系统新品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新产品在介质适应性、整体产能以及印品品质等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能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印刷需求。此次,佳能*1携新产品联合C.P.博格品牌经销商泰克正通亮相第十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CHINA PRINT 2021),重点展示了针对商业印刷、按需出版印刷、政府文印中心、可变数据印刷服务以及传统印刷厂的“端到端一站式”数码按需印刷全流程解决方案,以及彩色数码印刷系统连续覆膜解决方案。同时佳能还在展会现场设置了由佳能喷墨印刷系统生产的样品展示专区,希望能够凭借丰富的专业打印产品阵容,以及针对多个细分领域的专业打印解决方案和打印增值服务,为行业用户提供丰富的应用选择,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佳能携新产品联合C.P.博格品牌经销商泰克正通亮相CHINA PRINT 2021

佳能携新产品联合C.P.博格品牌经销商泰克正通亮相CHINA PRINT 2021

本次展会佳能展台还融入了多种笑脸元素,希望以此倡导乐观生活态度、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未来,“大笑”企业文化战略也将贯穿佳能经营、销售、服务与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等各个方面,佳能将基于优质、可靠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令人安心、感动的一站式服务。

技术协同,多重升级让彩色作业脱颖而出

随着印刷技术不断发展,市场对数码印刷的期待越来越高,高效高产能、优质的颜色表现和稳定的彩色印刷输出等成为了市场需求重点。佳能imagePRESS系列单张纸彩色印刷系统一经问世,就凭借广泛的介质适应力、高产能、高标准的输出品质以及可靠的稳定性等优势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增值业务和可观的投资回报,在行业里受到了广泛好评。此次,佳能新推出的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更在此基础上实现了多重升级,能很好地满足用户大量彩色文件多样化生产需求。

佳能携新单张纸彩色印刷系统新品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亮相CHINA PRINT 2021

佳能携新单张纸彩色印刷系统新品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亮相CHINA PRINT 2021

在纸张适应性方面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有很大改变。它支持包括特种纸在内的高达400克的纸张,增加了1,300mm加长纸功能,技术上走纸通路长度减少、更加平直,增加斜拉规,使得纸张传输更加稳定,能轻松应对产品PoP宣传、条幅、游乐园导览图、季节性促销广告等商业打印应用需求。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使用的双定影装置,对于厚纸定影更加充分,并可以轻松处理诸如合成纸、纹理纸等多种特殊介质,能应对个性化包装、明信片、名片等特殊应用,帮助客户获得更多商业机会。

在效率和稳定性方面,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采用了双定影技术,能在不牺牲质量的情况下提供持续的生产力,确保了无论是铜版纸、重磅纸,还是混合克重的复杂作业,都能够保持高速平稳打印以及高品质稳定输出,即使在应对交货期紧张的作业任务时,操作员也能轻松处理。在印刷生产中保持印刷设备不停运转和高效生产始终是重中之重,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采用了吹吸风进纸技术,具备超声波双张检测逃逸功能,能够实现稳定的走纸。当设备自动检测出多余纸张时,能够将其自动移除、输送到逃逸纸盘,确保了走纸的稳定性以及设备的持续运行,既大幅降低了停机概率也很好地节约了操作员的时间,为减少维修提高生产效率打下了基础。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还采用了主动定位系统,配合长尺寸的侧规,可以自动对纸张的位置偏移等进行调整,确保正背套准的准确性,避免和减少了由于套准问题导致的误印,对提高效率起到了重要作用。此外,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具备更广泛的进纸和装订选项,支持高达10,000张*2进纸容量。新产品还升级了762mm加长纸自动双面印功能,在固件上增加了长纸U形回转导轨,增加逆向辊送纸能力,使长纸自动双面打印更加稳定,即使长时间无人值守生产也可以安心。

佳能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讲解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的性能特点及优势

佳能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讲解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的性能特点及优势

在输出品质方面,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继续沿用了红色垂直腔面激光发射器(R-VCSEL),它采用比红外线波长更短的红色光源激光器,能提供更加精细的高品质图像输出,实现2400 x 2400dpi高精度打印。imagePRESS C10010VP/9010VP支持多层级密度检测(Multi D.A.T.),通过自动测量每张纸张之间一系列的从高光到阴影密度色块,进行实时颜色校准,从而确保了色彩的一致性和稳定性。该设备使用了半透明的CV墨粉,可以使得介质表面富有光泽,能持续获得近胶印品质的印品;同时,它还支持多种加网技术,最新添加的200线加网方式,能有效降低摩尔纹的影响,为用户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像品质,从而赢得更多利润空间。

全流程按需打印,应对变革机遇

传统的文印输出依赖于人工化工作流程,在数码印刷输出后,人工进行插页、配页、装订,导致人员工作量大效率低,出错几率高。为此,佳能推出了以佳能varioPRINT 6330 Titan单张纸黑白印刷系统为基础,联线 C.P.博格胶订机BB3002EVA及三面裁切器的“端到端一站式”数码印刷按需出版全流程解决方案,可实现一键输入电子文件,便能智能获得胶订装订的图书成品。此解决方案以自动化的工作流程、输出过程中减少人为干预环节以增强作业保密性,直击用户人员成本高居不下的痛点,有效帮助用户更好地应对目前出版行业从经验生产到按需生产、从大批量印刷到零库存、从长交货周期到短时交付的变革趋势,释放更大的商业潜能。

佳能“端到端一站式”数码印刷按需出版全流程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展示并赢得广泛关注

佳能“端到端一站式”数码印刷按需出版全流程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展示并赢得广泛关注

同时,佳能还展示了能很好应对大量重要、保密文件输出需求的骑马钉定制化解决方案,它以佳能生产级单张纸黑白数码印刷系统varioPRINT 6330 Titan为主和C.P.博格骑马钉联线,从打印到装订再到成品可以一键完成,保密可靠。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灵活采用联线、近线、离线方式进行配置,能直接减少操作人员,有效提高生产效率。

佳能 varioPRINT 6000 TITAN系列,在品质方面,首先,采用了Gemini Technology双子星即时双面印技术,纸张一次经过,双面同时定影,正背套准精度媲美胶印,这对于书籍印刷非常重要;其次,该系列还采用了ScreenPoint 加网技术,自动优化图像品质,如文本、线条或照片等;最后,配合 SuperCell 半色调处理功能,印品的清晰度和平滑灰度等级也能提升至新的台阶,使文字更加锐利、图像更加清晰、过渡和色块更加平滑。在稳定性和产能方面, varioPRINT 6000 TITAN系列的超短纸路设计,减少了卡纸几率,稳定可靠的打印处理确保设备超长无故障运行时间;该系列最快能够达到每分钟328印A4或171印A3*3的高速输出速度,每月最高可达1,000万印A4*4的高产能。值得一提的是,佳能varioPRINT 6000 TITAN系列单张纸黑白数码印刷系统拥有能耗低、噪音低、低臭氧及几乎无废粉排放的独特优势,既能减少设备对于环境的影响,也能保证操作员的健康,在国家大力发展绿色印刷战略的背景下是不可或缺的安全生产利器。

丰富的专业设备为用户提供多样选择

本次展会佳能还展示了重点面向数码短版印刷市场,以佳能imagePRESS C10010VP联线KOMFI覆膜机组成的彩色数码印刷系统连续覆膜解决方案,诸多优势能很好地满足数码短板印刷市场需求,不仅能协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缩短打印作业时间,也能为终端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与低成本兼得的高性价比影像产品,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为应对喷墨印刷市场需求,现场还展示了由佳能喷墨印刷系统生产的样品专区。佳能连续纸喷墨印刷系统在印刷品质、高效稳定等方面具备很大优势,能够适用于多样化场景,尤其在银行、保险公司等账单、保单打印;书刊、教育书籍、教辅教材以及古籍书画印刷等领域表现出色,广受市场好评。

varioPRINT iX系列是佳能连续纸喷墨印刷系统大家族中的代表产品,它集合了优质的图像质量、广泛的纸张适应性、高生产率以及较低的喷墨成本等多种优势,同时使用iQuarius 技术,能提供更持久的正常运行时间、更高的可靠性和更高生产率,为商业印刷生产商按期交货并赢得更多商业机会打下了基础。此外,佳能ColorStream 6000 Chroma连续纸喷墨印刷系统还采用了按需压电的喷墨方式并利用佳能自主研发的DigiDot技术,通过混合加网技术能实现高分辨率,可以打印出生动的细节及平滑的半色调,现场展示的印品所呈现出的清晰流畅线条及画面受到了一致好评。同时,佳能ColorStream 6000 Chroma连续纸喷墨印刷系统使用了佳能Chromera墨水,具有更广泛的色域、更明亮的亮度和更清晰画质,通过独特的高颜料载体,能很好地增强佳能连续纸喷墨印刷系统的潜能。在本次展会中,佳能通过丰富多样的样品样张为喷墨印刷广泛应用提供了参考和示范。

使用佳能连续纸喷墨印刷系统输出的精美样张吸引了众多观众关注

使用佳能连续纸喷墨印刷系统输出的精美样张吸引了众多观众关注

*1 为方便读者理解,本文中佳能可指代: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佳能股份有限公司,佳能品牌。

*2 80克复印纸。

*3 80克复印纸。

*4 80克复印纸。

每日必读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