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年轻艺术家演绎vivo S9“九色渐变”,山水之作激励年轻人原创力

今年年初,vivo S系列推出了最新一代的vivo S9,这款产品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也是vivo这个极具创造力的品牌在ID美学上所创作的又一经典。vivo S9展现了S系列在美学理念的延展上所进行的探索和尝试,并契合了当代年轻人对挣脱传统束缚、向往新鲜事物的时代认知。
发布时间:2021-05-27 12:5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今年年初,vivo S系列推出了最新一代的vivo S9,这款产品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也是vivo这个极具创造力的品牌在ID美学上所创作的又一经典。vivo S9展现了S系列在美学理念的延展上所进行的探索和尝试,并契合了当代年轻人对挣脱传统束缚、向往新鲜事物的时代认知。

B1

vivo S9凭借“微缝式柔光灯”加持的极夜优秀自拍表现,自发售以来便受到年轻人喜爱。在设计中,S9在引导更多同龄消费者理解vivo S系列审美探索的同时,也与S9共同推动设计理念的实践与进步。

A1

vivo S9有印象拾光、朝露白和子夜蓝三种配色,基于“印象拾光”九色渐变的独特属性,vivo S9吸引了年轻艺术家在手机上进行艺术创作,绘制了一副副栩栩如生的作品,精美的画作将vivo S9手机丰富的渐变配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艺术家根据机身九色渐变,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色彩,通过简单的线条勾勒,创作出风格古雅的山水画。

在年轻艺术家的作品上,山水画作的机身展现了古老色彩秩序与现代科技无缝交融,让东方传统美学的生命力以一种年轻的方式在当代年轻人的视野中得以延续。

C2

山河、日月这些古典元素,在艺术家的线条勾勒中,跨越时间与材质的边界而来,在vivo S9的机身上实现崭新的蜕变与表达,与传统艺术钟爱与恪守的对称式秩序美不期而遇,与讲究空间秩序巧妙组合的传统设计审美不谋而合。

B3

年轻人是一群极富创造力与激情的群体,改变机身的外观形象留给年轻人无限的想象与发挥空间。vivo S系列对于美学的探索不拘泥于任何形式,是从年轻人群体中衍生出来的思维模式,也不断跟进年轻人思维的进步,共同完成审美理念的探索与表达。

A3

vivo S9与年轻艺术家的合作,不仅能够更直观地体现vivo S9的色彩表现,同样也十分符合vivo S系列一直以来鼓励年轻人创造与表达的系列理念,是一次既符合vivo S系列调性,又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的全新尝试。如果你也被这样一款充满艺术气质的手机所打动,不妨考虑入手一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