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牛互娱:发展的核心在于人才

一个互联网企业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上长远、良好地发展下去,核心因素是什么?是产品质量还是企业文化,又或者是技术能力?相信每个企业给出的答案都不同。而小牛互娱的答案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在于人才。
发布时间:2021-05-27 12: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一个互联网企业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上长远、良好地发展下去,核心因素是什么?是产品质量还是企业文化,又或者是技术能力?相信每个企业给出的答案都不同。而小牛互娱的答案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在于人才。

[MD:Title]

小牛互娱独特的人才体系

各企业之间的人才竞争激烈,如何挖掘、培养并留住更多优质人才成为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面临这样的境况,小牛互娱为适应快速发展的竞争环境,构建了矩阵化战略发展模式、全方位的人才培养体系,旨在实现体量与业务上的飞跃式发展。

2018年7月,小牛互娱正式在上海成立,公司的核心成员均是来自腾讯、阿里、网易、百度等互联网巨头公司的产品及技术专家,在六年时间的不断努力下,旗下已推出了游戏、语音直播、手机工具等多个领域的优质产品。目前小牛互娱已在北京、武汉、厦门、广州设立了分公司,总员工达1000余人。

在公司快速发展的三年间,小牛互娱对于人才的培养也有了自己独特的体系。新人入职时,“导师制”通过老员工的手把手教学,帮助新人快速掌握岗位工作技能,高效融入团队;团队伙伴有自己的思考积累时,鼓励大牛们面向团队分享干货,彼此教学相长;组织不同部门员工为共同目标奋斗时,“俱乐部分享”活动激荡灵感,碰撞火花;需要帮助员工拓宽视野时,广邀外界专家来小牛互娱培训,让每一位入职小牛互娱的员工都能有收获、有成长。

另外,小牛互娱注重引进有目标、有技术能力的人才。只要有志向到小牛互娱发展,公司会提供人力、财力、平台等多方面资源支持。如果是有目标的创业型人才,加入小牛互娱后也能获得更多立项机会,与公司人才一同组建专业团队,将自己理想中的项目落地实现。

员工幸福感同样重要

除了能力培养以外,小牛互娱也很重视为员工提供幸福感。近日,小牛互娱武汉分公司由原大楼的共享办公区,搬迁到了大楼独立办公区,员工有了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工作效率也会大大提升。武汉分公司会继续吸纳人才,预计今年成员将达到150人。

小牛互娱的员工日常有美味的下午茶、零食等自助茶歇,在辛苦工作之余能随时补充能量;节假日来临,小牛互娱会开展相应的主题活动、发送礼品,让员工们一起度过愉快的节日。除此之外,小牛互娱将员工激励也做到了极致,对于完成激励目标的团队,小牛互娱直接发放超百万现金奖励,员工在付出努力过后都收获了相应的回报,这也不断激励着小牛互娱员工为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奋斗。

[MD:Title]

互联网行业产业结构的升级、科技的迭代和外部环境的剧变,都在推动着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小牛互娱重视培养现有人才的同时不断挖掘新晋人才,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稳固基础。矩阵化布局、优秀的人才体系也使得小牛互娱爆款频出,有经济实力,有技术实力,更有人才实力,未来小牛互娱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必将不同凡响,值得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