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超薄超清晰,vivo S9e正式开售

本月初,vivo更新了S系列产品线,新亮相的vivo S9e继承了S系列以往产品的特色,不仅有时尚纤薄的外观,影像实力、软件调校依旧强悍,是vivo近期的力推产品之一。3月27日,vivo旗下第二代Se产品vivo S9e正式开售,这款定位定位年轻用户的手机到底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发布时间:2021-03-29 14:2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本月初,vivo更新了S系列产品线,新亮相的vivo S9e继承了S系列以往产品的特色,不仅有时尚纤薄的外观,影像实力、软件调校依旧强悍,是vivo近期的力推产品之一。3月27日,vivo旗下第二代Se产品vivo S9e正式开售,这款定位定位年轻用户的手机到底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三大配色,极具魅力

vivo S9e是一款拥有超薄机身、3200万像素超清晰前置、6400万像素三摄后置、高性能八核处理器等诸多亮点的5G手机。它采用前后2.5D玻璃和平直中框的设计,同时带来星夜极光、水光晶钻、黑曜石三款极具魅力的配色,其中,星夜极光的色彩表现最为夺目,水光晶钻的视觉观感则更典雅、黑曜石则有一种内敛的气质。

图片包含 冰箱, 电脑, 桌子, 微波炉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机屏幕采用AMOLED显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同时拥有更高的色域以及更高的对比度。

vivo S9e的中框采用了直角边设计,辨识度很高。重约168.8g、厚约7.31mm带来的轻薄手感。而如此薄的机身中,却被塞进一块4100mAh 大电池,着实不易。

1

性能:手游无压力,轻松享受畅快自由感

vivo S9e内置搭载7nm制程天玑820八核芯片,跑分高达40万。在同价位段,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表现不俗,流畅运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手游没有压力。

而vivo S9采用的“内存融合+3G”技术在S9e身上也有体现,它可调用3GB存储空间给运存使用,直接享受到8+3GB的超大运存,让你玩游戏不卡顿。

同时,配合双模5G双卡双待、Multi-Turbo、游戏魔盒等主流功能,在4100mAh电池+33W闪充的双重续航保障下,不管是追影视还是玩游戏,vivo S9e都能让用户轻松享受畅快自由感。

摄像:多焦段影像系统,全方位满足拍摄需求

在相机配置上,作为vivo S9系列的一员,vivo S9e这款智能手机同样拥有优秀的前后置拍照体验。前置搭载3200万像素极夜自拍摄像头,后置搭载了一颗64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镜头、一颗120度广角摄像头以及一颗4cm的微距摄像头。

除了不俗的相机配置之外,vivo S9e还支持超级人像夜景2.0、人像多风格3.0等,无论远近大小,不管黑夜白天,vivo S9e的多焦段影像系统均能全方位满足拍摄需求。

IMG_256

写在最后的话

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旗舰,vivo S系列凭借时尚的配色、轻薄的设计以及出众的自拍,不断获得广大年轻用户、尤其是学生用户的青睐,成功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圈里拿下一片细分市场。作为vivo S系列的新产品,vivo S9e自然也是根据年轻用户和学生用户的喜好,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为年轻用户和学生用户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

目前,vivo S9e已经在vivo官网、各大电商平台、线下门店以及授权经销商正式开售,8+128GB版本售2399元,8+256GB版本售2699元。用户购机可享半年延保、八折碎屏保以及最高700元以旧换新补贴,更有18个月超长保修、一年碎屏无忧、免费定制服务、购物积分等权益相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