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深度解密最薄vivo 5G手机S9是怎样炼成的

3月3日,vivo S系列家族再添一员猛将——vivo S9。这款5G手机定位“轻薄自拍旗舰”,顾名思义, S9势必会集中体现vivo在自拍美学和外观设计方面的最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1-03-04 18: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3月3日,vivo S系列家族再添一员猛将——vivo S9。这款5G手机定位“轻薄自拍旗舰”,顾名思义, S9势必会集中体现vivo在自拍美学和外观设计方面的最新成果。

1.jpeg

1.jpeg

2

3

从产品上来看,vivo S9通过突破七项构架纪录和多项升级,刷新了vivo最薄5G手机纪录,在5G通信、自拍、屏幕等功能上都有重大突破,综合表达了vivo在研发实力、工艺设计、技术积累方面所具备的优势。

vivo S9的诞生,一方面展现出了vivo对消费者需求一流的洞察和思考能力,同时轻薄的外观背后,更是向行业展示了自己在创新、设计、研发等多位维度的硬实力。

据悉,为了实现“vivo最轻薄5G手机”这一目标,vivo S9通过突破七项构架纪录和多项升级。具体来看, 在经过vivo最薄主板、vivo最薄主板支架、vivo最薄SIM卡座、vivo最薄屏蔽罩、vivo最薄均热板、vivo最小外形光电指纹、vivo最高电芯体系的七项构架突破,以及对NFC线圈厚度的压缩,vivo S9实现了vivo最薄5G手机的纪录,子夜蓝配色机身厚度仅为7.35mm,重量仅有173g。

2 

由此可见,为实现vivo S9整体机身的更加轻盈,vivo简直是煞费苦心。

3 

而vivo致力于突破5G产品厚重机身的背后,正是来自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和理解。目前我国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进入成熟阶段,用户对手机外观和便携性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

因此,为给用户打造极致的视觉、触觉体验,vivo设计团队对每一代5G手机的外观、用户握持感、便携性提出了极高要求。而vivo S9就是在这种标准下不断创新的结果,从某种意义上说,vivo S9的诞生向业界证明了5G手机是可以做到更极致、更轻薄。

目前,5G手机市场处于勃发阶段,各大厂商之间的竞争趋于白热化。vivo S9的发布,不仅满足了用户对5G手机轻薄化的追求,全面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vivo在5G手机市场的竞争力。

作为vivo S系列的匠心之作,vivo S的优秀之处自然不仅仅只有设计和摄影,而是屏幕观感、游戏体验、智能交互等多层面一体化的升级。不过,这些体验说一千道一万,都不如亲自上手感受一番才最真切不是?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关注一下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