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盼砼APP即将上线,混凝土运输省心更智能

同时,在20日的发布会上,重庆建工建材物流有限公司公鱼智造企业标准也将正式发布,包含《混凝土抗压强度智能检测系统》、《混凝土坍扩智能试验机》、《机制砂MB值智能检测仪》3部检测仪器标准,以及《混凝土抗压强度智能检测方法标准》、《混凝土坍落度与扩展度检测方法标准》、《机制砂...
发布时间:2021-05-10 15:44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xm

5G时代,万物互联,一个更加智能化、自动化的时代已经来临,作为传统建筑行业中的混凝土产业,是否也能赶上这波信息技术发展的潮流?由重庆建工建材物流有限公司开发的盼砼APP给出了肯定答案,据悉,盼砼APP暨智能制造企业标准发布会将于5月20日在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召开,届时,一个集订单管理、车辆管理、现场交付、结算统计于一体的混凝土数字化物流解决方案将强势亮相。

logo2  拷贝 233

如今,在城市住宅和市政设施建设中,商品混凝土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作为国内首款深耕混凝土运输行业的APP,盼砼创新地为混凝土行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物流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大数据、智能化、LBS技术,打通混凝土运输行业信息壁垒,实现信息资源的共享,有效连接商砼企业、第三方物流及施工企业,解决行业运输成本高、资源协同度低、服务水平低下等问题。

在实际应用场景中,盼砼APP通过六大特色引领行业改变,即:云化,平台云端部署运行,无需新的硬件和开发投入;流程化,从订单管理到作业完成,支持多种运行模式选择,快速适应企业原有管理规则;数字化、可视化,提供标准API数据接口,以电子运单为纽带,实现运输路径智能规划、车辆位置监控、实时路况监测,并提供在线结算统计服务;移动化,管理及操作入口移动化,为供需双方及物流参与者带来极大便利;智能化,以先进算法和智能语音为基础的智能化,为用户提供更多便捷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带来更多工作乐趣。

盼砼APP,作为公鱼互联云平台旗下,一款深耕混凝土运输行业的SaaS级应用,将为商砼企业广大客户提供全供应链可视化物流解决方案。

7f4a700c-0c5b-4a9e-8a38-7b106eb5d739.002

同时,在20日的发布会上,重庆建工建材物流有限公司公鱼智造企业标准也将正式发布,包含《混凝土抗压强度智能检测系统》、《混凝土坍扩智能试验机》、《机制砂MB值智能检测仪》3部检测仪器标准,以及《混凝土抗压强度智能检测方法标准》、《混凝土坍落度与扩展度检测方法标准》、《机制砂MB值智能检测方法标准》3部检测方法标准)。届时,混凝土智能制造技术的推广,将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填补相关标准缺失的空白,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7f4a700c-0c5b-4a9e-8a38-7b106eb5d739.003

重庆建工建材物流有限公司是重庆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为江北国际机场、重庆三峡博物馆、重庆西站、重庆来福士广场、重庆轨道交通等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该公司深耕混凝土行业,积极向工业互联网领域转型,致力于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整合与协同,以新思路、新技术、新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每日必读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