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合合信息携手时代中国 助力房地产行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近日,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合信息)与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时代中国 )达成深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13: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日,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合信息)与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时代中国 )达成深入合作。为响应十四五规划,加速房地产行业数字化升级,基于合合信息在OCR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应用的洞察,为时代中国提供智能OCR解决方案,通过全文识别、通用表格识别、自动配制工具和智能管理平台等创新技术,助力新时代房企构建核心竞争力,实现提质增效。

OCR智能文字识别技术与房地产行业存在天然的合作基础。海量文档存储耗时费力,建设施工许可证等特殊证照难以识别,文档存储困难等问题都是房企的痛点。合合信息通过OCR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将文本存储的场景智能化,提升从业人员的工作效率,为行业进行赋能,打造信息流转、存储和分析的闭环。

以文本存档为例,时代中国有150万份存量文档及每天1000份增量文档存放在内部档案系统中,全部为单页扫描文档,不能检索,更无法形成有价值的数据资产。如果企业需要将这些数据变成可编辑检索的内容,就需要人工进行手工录入,1个人完成150万份文件的输入大致需要耗费近30年。接入合合信息的智能OCR解决方案后,提升了资料质检和信息录入能力,为企业降低运营成本,让工作人员的工作重心从录入转为数字资产的价值挖掘。数据显示,同样是匹配1位员工,150万份材料仅仅只需要50天即可完成录入。同时,文档经OCR识别后可以直接转化为双页可编辑的PDF文件,并可以直接存储在指定的档案系统中。不仅如此,合合信息结合强大的NLP技术,可以对数据进行分析,如合同数据中的关键字段,并进行风险提示,提升业务的风控能力。

时代中国数据创新部负责人徐夏隽表示:随着数字化的蓬勃发展,机器、AI和人机结合处理引领了新一波的发展浪潮,通过数字技术与业务深度结合,能使经营决策智能化、管理扁平高效化、业务自动化水平显著提高,全面提升企业在未来竞争中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融合发展,以数据驱动产品优化迭代及运营监控成为现在房企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维度。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合合信息致力于通过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C端和B端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为全球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旗下C端产品覆盖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亿级用户。B端产品已经为近30多个行业提供提供服务。

未来,合合信息还将持续助力地产实现数字化升级,通过提供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实现地产行业商机的智能化搜索,风险监控预警,赋能房地产行业提升效率和风险主动防御能力,搭建基于大数据的智能调查平台,实现效率变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