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5G手机大战将在618大促上演,联发科携天玑系列迎战

发布时间:2020-04-13 17:4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一大批手机新品接踵而来,各价位段的5G手机陆续上市。然而受新冠疫情影响,近几个月整个市场经济都有所萎靡,手机市场自然也受到影响,仅管5G手机新品发布频繁但出货量并未有起色。

多款重磅产品锁定618,5G战火燃爆

6月1日-6月18日是电商的年中大促,为了刺激消费,很多厂商会在大促之前发布新品,今年也不例外。以近期发布的华为P40系列,分别定于4月8日与6月1日为首销日期,其中P40、P40 Pro两款机型将在4月8日开售,而P40 Pro+将在6月1日开售,从两个首销时间点来看,赶618大促走量的意图明显。

华为P40 Pro+ 将在6月1日开售,618期间是出货的好时机(图/网络)

除了华为,近日OPPO的动静也不小,根据数码达人@冷希Dev的微博爆料来看,OPPO除了即将要发布OPPO Ace2之外,同时还将发布搭载联发科天玑系列5G芯片的手机,同样也将在6月狙击电商618大促。

OPPO新品采用联发科天玑系列芯片(图/网络)

据闻,不少手机厂商将在4月-5月发布5G新品,例如iQOO、红米、荣耀等,从这些品牌的属性看,猜测均是瞄准618大促的线上出货,届时免不了一场 “神仙打架”,而高通、华为、联发科、三星这些5G芯片厂商也迎来了正面较量。

理智的市场策略才是胜仗的关键

通常,某款手机降价就意味着产品生命周期进入尾声,在早前发布的大量5G手机中,已经有很多在降价处理。除了官方降价以外,渠道经销商的降价甩卖显得更为猛烈,部分旗舰机型跌入千元价位。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手机厂商在市场策略上显得更为理智,通过放缓新品节奏来减少疫情对产品生命周期的影响。

多款搭载天玑系列5G芯片的手机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图/网络)

据了解,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系列和天玑800系列的5G手机已避开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第一季度,将在第二季度陆续上市,结合618大促的消费刺激,将有更多机会冲击销量。

目前,国内的新冠疫情已趋于稳定,市场经济逐渐回暖,谁将在618这场消费复苏大战中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