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聚焦5大用户体验!京东手机换新季买5G送2400G流量或10万京豆

在此背景下,京东手机启动了声势浩大的换新季活动,除了推出众多优惠福利,还与手机厂商深度合作上线五大换新服务。为满足日益高涨的5G手机购买需求,京东手机上线5G服务,通过充值缴费、靓号首选等一系列措施,实现5G手机、配件、5G套餐一站式配齐,为消费者打造最放心的5G一站式购机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13 17:45        来源:美通社        作者:

刚刚拿到半个月工资的新乡人李航,决定为自己换一部称手的新手机。这是他从春节以来的执念——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他一直呆在家中,已经用了2年的手机成了他最亲密的伙伴。但遗憾的是,他发现爱机速度越来越慢,性能也已经落伍,玩手游、看新闻、直播和短视频都磕磕绊绊,屡屡让他大发其火。只是由于不想动用存款,才一直耽搁到了现在。

经过一番比较之后,李航决定在京东手机举办的4月换新季活动期间给自己买部手机,不仅仅是因为京东的一站式超值换机补贴和优惠的产品价格。更重要的,是看中京东手机提供的价保无忧、白条免息、购机有保、5G服务、增值服务等五大换新服务。7年换了4部手机的李航,认为价格很重要,但使用体验也同样重要,买手机不但要享受优惠的价格,还要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1.png

最终,李航选择了一部5G手机。他的理由很充分,首先,迟早要换5G手机,不如现在一步到位;其次,京东手机换新季有很多专门针对5G的服务,手机、配件、套餐可以一站式配齐,买5G手机还能赠送2400G流量或者10万京豆,京东物流的速度很快,只需1天,他就能拿到新手机。

2.png

在全国范围内,像李航一样选择京东手机4月换新季更换新机的消费者还有很多。尽管疫情期间手机市场严重萎靡,但由于换机需求实质上属于刚需,并不会因为疫情而减弱,反而会因为“封城”后在手机上花费更多时间,导致对老旧手机的不佳体验与日俱增。因此疫情结束后,被压抑的换新需求获得了更强烈的释放,手机市场迎来了一波猛烈的“报复性消费”,销量大幅增长。

3.png

在此背景下,京东手机启动了声势浩大的换新季活动,除了推出众多优惠福利,还与手机厂商深度合作上线五大换新服务。其中,价保无忧解决了消费者最头痛的“手机刚买就降价”的问题,长达30天的购机价保,让消费者不必再为此忧心;至高24期的白条免息,则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物;碎屏险、延保险等多重配套保障服务,又彻底解决了新手机到手之后的后顾之忧,避免了使用中的诸多麻烦。

为满足日益高涨的5G手机购买需求,京东手机上线5G服务,通过充值缴费、靓号首选等一系列措施,实现5G手机、配件、5G套餐一站式配齐,为消费者打造最放心的5G一站式购机服务。

与此同时,依托京东强大的物流、售后能力,京东手机提供内存拓展、原厂维修、上门安装、上门取件等众多服务,消费者不必出门,就可以享受上门维修、安装等服务,获得更全面的购物保障,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

从买手机到买服务,近年来,整个手机市场的消费结构一直在变化,尤其是服务消费,已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未来,创新型产品和服务消费是手机消费结构升级的主要方向。毋庸置疑,提升用户体验最有效的方式,最终要靠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可靠的售后服务。而这恰恰是京东手机的强项——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发掘,聚焦用户需求再次升级,针对用户痛点打造了更加极致的使用体验。

4.png

就在不久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共同发布《5G消息白皮书》,对短信服务进行全新升级,华为也宣布,将支持移动5G消息业务,预计6月底就会推出正式商用。可以预料的是,随着5G业务不断拓展,拥有更优质的使用体验及5G服务的京东手机,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