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便利蜂打造樱花主题店家门口也能赏樱花

星巴克樱花味拿铁、百奇樱花味饼干、乐事樱花粉荔气泡水味薯片……在赏樱盛期到来之前,各大品牌商已经在产品上将樱花作为主打元素发力。今日,新型便利店品牌便利蜂于北京、上海两地推出了6家樱花主题店,并受到热捧。
发布时间:2020-03-17 13:3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星巴克樱花味拿铁、百奇樱花味饼干、乐事樱花粉荔气泡水味薯片……在赏樱盛期到来之前,各大品牌商已经在产品上将樱花作为主打元素发力。今日,新型便利店品牌便利蜂于北京、上海两地推出了6家樱花主题店,并受到热捧。

据了解,从今年1月开始,便利蜂就已经以樱花作为限定词着手布置门店,此次活动将在北京兆泰国际d座、银河soho c座、东方广场店、苏州街银河大厦店及上海虹口soho店、联航路店展开,活动从3月16日开始至4月中旬结束,持续4周,为因疫情无法出门看樱花的消费者提供打卡去处。

记者在现场看到,布置完成的便利蜂陷入了粉色花海,从樱花窗贴、樱花“瀑布”、樱花树到3幅巨型樱花照片,初春浪漫的气息在门店弥漫开来,同时门店也配备了樱花口味的相关产品。

“中午到便利蜂打咖啡看见门店粉粉嫩嫩的样子,仿佛置身在武大的樱花树间,没忍住将便利蜂冷柜里的星巴克和贝纳颂的樱花拿铁都买了下来,”在便利蜂购物的李女士表示,“心情一下子变得很好。”

记者了解到,便利蜂以“包场”的方式大搞主题限定并非首次。去年年底,便利蜂银河soho店内部已“变身”软萌可爱的“皮卡丘”形象店,墙面、座椅、货架等处都是“皮卡丘”相关形象。而更早之前,包括“哪吒”、“海贼王”在内的IP形象也已“落户”便利蜂,有报道称,包括门店渠道推广在内,伊利谷粒多品牌与便利蜂在“海贼王”IP的合作中,活动期间的销量与活动前对比剧增了634%。

此外,便利蜂除了以门店“包场”的方式推进主题限定外,在产品上也一并着重发力。去年中秋,贴合“国风潮”,便利蜂推出了贵州白酒风味拿铁、江南桂花糕风味拿铁、四川麻辣火锅风味拿铁,在小红书等app中大受好评,成为网红打卡款,而今年初春更是将“草莓”作为限定词推出了草莓甜心卷等系列产品。

据某市场研究机构调查显示,随着个性化消费的崛起,有超过64%的消费者愿意仅因为包装的创新体验而去尝试新的产品,消费者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对附加值保持同等关注。便利店推出主题门店、季节限定产品等服务,给消费者提供打卡、微博分享的空间,让购物变得有趣、有意义,这正迎合了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个性化、潮流化的追求。

微信截图_20200317133137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