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沈宏非点赞便利蜂食品卫生高标准,众大号火速“围观”

3月4日晚上,著名美食家、《舌尖上的中国》总顾问沈宏非在微博发布一条状态,称发现一家好店,24小时不眠不休,不仅提供多种家常中式热菜,而且食品卫生标准甚至超过餐厅。
发布时间:2020-03-05 15: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3月4日晚上,著名美食家、《舌尖上的中国》总顾问沈宏非在微博发布一条状态,称发现一家好店,24小时不眠不休,不仅提供多种家常中式热菜,而且食品卫生标准甚至超过餐厅。沈宏非口中的“神奇便利店”正是便利蜂。消息甫一发出,迅速引起网友关注,当中不乏微博大号,纷纷亮出“便利蜂常客”的身份。

1

自疫情发生以来,被称为“新一代便利店”的代表便利蜂表现亮眼。春节期间,便利蜂在全国的多数门店坚持24小时运营,热餐正常供应,积极调度大批民生商品,力保供应,承诺全部正品绝不涨价。

微信截图_20200305151052

1月21日,便利蜂宣布全面启动应急机制,用最高卫生标准防护。便利蜂一直力推“无接触式服务”,从结账到买咖啡,用户全程都可以自助进行,在非常时期可以大大降低人传人的风险。疫情期间,便利蜂门店每天进行清洁消毒,严格对员工进行岗前体温测量,要求每小时洗手消毒,每4小时用消毒液擦拭顾客能接触的器皿和设备。店内配有免洗洗手液,用户也能免费使用。

1月27日,便利蜂迅速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所有派送单上都标注店员和外卖员的体温情况,更是契合了抗击疫情的特殊需要,获得用户高度认可,被称为非常时期的“避难所”,日常生活的“幸福岛”。

微信截图_20200305151300

2月3日开始,便利蜂向北京市302医院、朝阳区和海淀区环卫职工捐赠了首批2000多份爱心餐和牛奶、面包等食品,连续捐赠10天。

2月19日起,便利蜂每天向武汉22支援鄂医疗队和部分社区无偿提供2200份爱心餐,预计将送出10万份,所有盒饭都由华东鲜食工厂生产,通过全程冷链物开车12小时流配送至武汉,保证食品卫生、安全、健康。

公开资料显示,便利蜂于2017年2月在北京成立,门店全部直营,主要分布于北京、天津、上海等15个大中城市,门店超过1500家。便利蜂向来注重食品安全,是国内首家公示热餐用油的便利店品牌,旗下热餐全部使用金龙鱼非转基因一级大豆油,肉类食材全部采购自大型国企或上市公司,先后荣获“2017-2018年度食品安全示范项目奖”、“中国食品安全健康七星奖”、“2018-2019年度食品安全创新技术”等专业奖项。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