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便利蜂打通武汉物资“爱心通道”,乳业龙头伊利鼎力支持

记者从便利蜂获悉,该公司每天送往武汉支援援鄂医疗队的盒饭得到“升级”,之后,一份盒饭将搭配一盒牛奶,牛奶全部来自便利蜂的全国战略合作伙伴伊利的免费援助。
发布时间:2020-02-28 14:51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月28日消息,记者从便利蜂获悉,该公司每天送往武汉支援援鄂医疗队的盒饭得到“升级”,之后,一份盒饭将搭配一盒牛奶,牛奶全部来自便利蜂的全国战略合作伙伴伊利的免费援助。

从2月19日开始,来自北京、上海、山西、新疆、河南、重庆等二十几支援鄂医疗队开始无偿收到便利蜂的盒饭,预计总共将送出10万份。每天2200份,都是头一天晚上在便利蜂上海工厂专门生产,冷链车连夜运输12个小时送到武汉,再由九州通送往各个医疗队伍下榻的酒店,同时配备微波炉,让他们能吃上热乎乎的营养餐。

微信截图_20200228144812

便利蜂还发现,盒饭送到时,很多医护工作者都忙着治病救人,直等到晚上九十点才有时间吃,所以特意在每个盒饭上都贴了“美味指南”,提醒医疗队盒饭“使用前请确认在医院期间始终在0-10℃保存,加热后须尽快食用”。

微信截图_20200228144943

愿黄鹤无泪,盼白衣回春。上海到武汉,800多公里,便利蜂所打通的这条武汉物资“爱心通道”迅速得到社会各界关注和认同。在便利蜂的盒饭送到武汉当天,乳业龙头伊利迅速做出反应,支持便利蜂的援鄂“壮举”,提供免费援助产品,随餐配送健康美味的纯牛奶。

伊利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到便利蜂的做法,我们很感动。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伊利一直在持续投入,并且迅速将所捐物资落地,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会公众提供宝贵的支持。”

“看到便利蜂的义举唤起更多企业共同抗疫,我们备受鼓舞,”便利蜂执行董事薛恩远说,“相信在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便利蜂将继续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200228144958

据悉,为了让医护人员吃到健康营养的盒饭,便利蜂严格按照工业化生产,保质期是36小时,全程冷链运输,食品在运输途中的温度监控可视、可调整、可追溯,以确保产品品质。便利蜂在配送单上注明了不同医疗队的不同需求,比如新疆的医务工作者不吃猪肉、上海医疗队希望吃到家乡的味道。

除了盒饭和牛奶,便利蜂还把100袋大白兔奶糖、100瓶老干妈辣酱、20箱薯片、20箱咖啡和20箱海带咸菜一起带到武汉,并将陆续根据医疗队的需求调整零食,“希望援助医疗队吃到这些美味能想到疫病总会过去,美好即将到来。”薛恩远解释,未来,在上海与武汉间的高速公路上,每天晚上将有这样的营养餐配送车辆往来穿梭,在上海与武汉间架起友谊的桥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