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帝2022‘甦’国潮生活节:以烟火艺术传承千年文化之美

发布时间:2022-09-06 13: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一花一叶一菩提,轮回皆是场迷,我待菩提落满地,取这半世烟雨……”随着动人乐声响起,华帝“2022‘甦’国潮生活节——穿越千年的烟火”首先启动的两场活动分别在郑州、常州举行。

古风歌曲演唱、传统乐器演奏、华丽古装展示、热血激情的街舞等丰富节目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来到品牌直播间观看,现场的观众也纷纷自发前去和身着传统服饰的走秀模特们合影留念,这些传统文化要素和现代舞台融合在一起,呈现出了一种古今贯通的精彩文化之旅,更是在当地掀起了一阵古今结合的“厨房国潮热”。

业内人士指出:“以年轻群体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品牌活动,用消费者普遍能够接受的内容传递品牌价值观,华帝这一场‘古风秀’能够有效地和Z世代消费者建立链接,并与之产生共鸣。”

 

古韵艺术+时尚美学,潮出新境界

如同本次生活节的主题:“穿越千年的烟火”,从融汇了从古至今的元素的节目安排中就不难看出,华帝显然懂得如何将古风和潮流有机结合:“汉服古食器走秀”中,身着古典华服的才子佳人带着汉代马王堆漆鼎、西晋龙把鸡头壶、唐三彩茶壶、明代食盒等古食器在秀台上翩翩走来,琳琅满目的秀场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千年来在饮食文化上令人震撼的发展历程;由古筝、马头琴、二胡中国传统乐器演奏的当代流行音乐,给现代歌曲增添了一分别样的韵味。

舞蹈类表演中,《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总冠军杨凯燃爆现场的表演,从CCTV双星杯成都赛区单人BATTLE冠军一路到2016年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从58个国家、800位顶尖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Breaking单人世界冠军,实力舞者杨凯将国潮与街舞联动,震撼人心。

此外,华帝特邀火爆全网的“古风神曲”《忘川彼岸》的原唱零一九零贰担任华帝新品体验官,同时来到现场再次深情演唱,精彩难忘。华帝方面表示,零一九零贰的作品深受年轻人喜爱,他不安于现状,不拘泥于单一的音乐风格,这种敢于尝新,不断进行自我突破,也是当代年轻人身上一股可贵的“冲劲儿”,也是和华帝类似的探索者品质。此次邀请他担任华帝新品体验官,也正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与年轻群体走得更近。

在中华上下五千年源远流长的历史长河中,有一个主题是人们生活中亘古不变的关注热点——饮食。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博大精深、包罗万象的饮食文化可以说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也是中华文化当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中国人的生活离不开“食”,这也就是为什么人们常说:“看一个人懂不懂生活,首先得看他会不会吃。”

美食的诞生离不开烹饪,国人对于高品质烹饪器具的追求也是永无止境的。也正因如此,华帝提出要成为“高品质厨房空间引导者”。

 

 “新食代”来临,民族品牌全力出发

近期,#年轻人为何开始热衷学做饭# 词条冲上热搜,阅读量高达2.6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各大平台上,“晒饭” “晒菜谱”已然成为年轻人认真生活、享受生活的新标识:小红书上美食相关笔记超过3000万,美食博主、吃播越来越受欢迎。

一道美食既能暖胃又能暖心,显然,烹饪逐渐成为了年轻人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新方式。随着时代飞速发展,现代化的环境下,如何让用户省心省力地从厨房空间收获美味、获得美好,是华帝一直以来不断思考、不断追求的目标。

作为成立至今30年的本土厨电品牌,华帝始终对自己定位清晰,秉承“用科技创新擦亮民族品牌”的初心,坚持自研开发、严谨制造,以科学品牌的姿态打造适合中国家庭的三好厨电,以此成就用户认真生活。

如本次国潮生活节中推出的几款厨电产品都是华帝今年的强势新品,通过产品设计、功能技术的全新升级带给消费者“好用、好看、好清洁”的理想厨电体验。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J6019H都采用了独特的翻转拢烟腔结构,拢烟腔关闭时,机身与橱柜齐平,超薄的形态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充裕的厨房烹饪空间,搭配强大吸力、多维静音技术和V-Clean易洁技术等多重技术加持,做到功能美学、极致体验与设计美感完美融合。

吸烟能力方面,J6059开机运作时翻转油网形成密闭拢烟腔,左右挡烟板与正面翻板形成封闭式负压区,达到三面拢烟、防止油烟向左右两侧逃逸的强大净烟效果。操作界面中的极光·幻彩光圈UI的幻彩设计也为整体外观的美感大大加分。

在拢烟、静音、易清洁等方面同样表现出色的基础上,J6019H还搭载智感恒吸智能算法,轻松应对高峰期公共烟道阻力,外加蒸水洗技术,极大增强了产品保洁度。

灶具方面,新一代鸳鸯灶BZ8355B火力全面升级,通过微焰光波聚能灶实现5.2kW大火力、81%高效率燃烧,达到快速烹饪、省时节能。超薄磐晶玻璃表面外加一体化的设计,在耐高温、耐冲击的同时易清洁、极简美观。

此外,全新套系产品宠爱套系也是备受关注的热点产品之一,功能配置齐全,多种智能烹饪辅助功能加持,让其能够为年轻新婚家庭提供美好的厨房体验。

正因持续聚焦用户生活,华帝才能每一次都精准捕捉时下消费者的关注点和喜好。国潮盛行的当下,厨电界的“弄潮儿”华帝又一次给年轻消费者们留下了“灵魂有趣”的品牌印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