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智惠视界 柯益未来 柯尼卡美能达智能互联教室落地广西

摆脱空间束缚,链动广袤世界。智慧教室是山区孩童放飞梦想的舞台,倾注了柯尼卡美能对孩子们真诚期望与美好祝愿。
发布时间:2023-04-14 12: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由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援建的智能互联教室(以下简称“智慧教室”)于广西恭城镇洲塘小学正式落成。在以“智惠视界 柯益未来”为主题的启动仪式现场,柯尼卡美能达向广西恭城镇洲塘小学(以下简称“洲塘小学”)捐赠了bizhub 225i黑白多功能数码复合机、PJ-U451PT激光超短焦投影机、笔记本电脑、Power PDF文档图像处理解决方案(以下简称“Power PDF”)等爱心物资及“柯公益”教育基金,助力偏远山区孩童探索更广阔的世界以及更多人生可能性。

图片1

柯尼卡美能达2023智慧教室援建计划

柯尼卡美能达董事长兼总经理中田裕司、市场统括部统括部长凌芸、OP销售本部南部销售部部长李刚、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合作伙伴——广西宏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宏道”)、桂林市金佳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及恭城县连邦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代表出席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柯公益”——“有爱,就有柯能”的品牌承诺,积极传递爱心力量。

图片2

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合作伙伴企业代表组成“柯公益”志愿者团出席活动

助学筑梦 「柯」技兴教

作为一家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经营本身的跨国企业,柯尼卡美能达始终致力于践行教育公益,迄今为止已连续四年以行动助力偏远山区解决教育资源匮乏问题,为山区孩童送去知识与希望。关注到当下山区学校对远程教育、智慧办公、信息化校园建设等方面的需求与日俱增,柯尼卡美能达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一同投身中国乡村教育,并期望通过运用自身核心技术,向山区学校定向捐赠办公文印设备以及商务应用解决方案,助力山区孩童获取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教师的办公与教学效率,以“柯技”为其赋能,进而助其实现优质信息化教育。

捐赠仪式上,中田裕司董事长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表示:爱心无国界,教育“无界限”。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柯尼卡美能达期望立足于自身的数字化技术,打破地域和距离的限制,让乡村学校的师生们也能体验到数字化教学带来的便捷!

图片3

柯尼卡美能达中田裕司董事长发表致辞

对于柯尼卡美能达以“‘柯’技兴教,助人以渔”的可持续公益理念,洲塘小学校长周明宗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柯尼卡美能达的爱心及善举,为洲塘小学的教育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感谢柯尼卡美能达一直以来为中国乡村教育所做出的努力,“智慧教室”定能让孩子们展开梦想的翅膀,飞向更高的地方!

图片4

洲塘小学周明宗校长向柯尼卡美能达表示感谢

广西宏道总经理罗鸿钧也表示,育学之路任重而道远,期望未来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柯公益”项目,让更多偏远山区孩子也能得到优质教育,并帮助他们成长为社会的栋梁。

图片5

广西宏道罗鸿钧总经理登台致辞

在捐赠及回赠环节,柯尼卡美能达中田裕司董事长和市场统括部统括部长凌芸女士分别作为企业代表向洲塘小学捐赠爱心教学物资及“柯公益”教育基金。随后,洲塘小学学生回以最大的诚意——为志愿团队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周明宗校长也向志愿团队回赠锦旗,以表诚挚谢意。

图片6

柯尼卡美能达中田裕司董事长与凌芸统括部长分别作为企业代表

向洲塘小学捐赠爱心教育物资及“柯公益”教育基金

图片7

洲塘小学学生为志愿团队佩戴红领巾 

智慧课堂 启迪成长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全新落成的智慧教室里,“柯公益”志愿团队还为洲塘小学老师提供了Power PDF文档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培训,以期助力老师们提升教学办公效率。

图片9

“柯公益”志愿团队为洲塘小学老师提供

Power PDF文档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培训

在孩子们的课堂上,中田董事长还化身音乐老师,用吉他弹唱起《小星星》、《春天在哪里》等童谣,与孩子们一起徜徉在乐声中,共同歌唱美好。此外,“柯公益”志愿者团队也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实践课,共同体验3D打印笔的绘画乐趣。新颖的绘画创作方式激发了孩子们的好奇心,他们纷纷踊跃参与其中,在寓教于乐中收获新知。 

图片10

中田裕司董事长化身音乐老师

与孩子们一起歌唱美好

图片11

“柯公益”志愿者团队与孩子们共同体验

3D打印笔带来的绘画乐趣

摆脱空间束缚,链动广袤世界。智慧教室是山区孩童放飞梦想的舞台,倾注了柯尼卡美能对孩子们真诚期望与美好祝愿。今后,柯尼卡美能达还将持续关注教育公益,并携手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以中国区公益品牌——“KOPE·柯公益”为引领,以饱满的热情和切实的行动为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照亮未来之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