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慧博云通与北京市计算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建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室

慧博云通与计算中心都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作为重点部署领域,并展开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特点与优势,展现卓越的技术实力,运用丰富的行业积累,不断拓宽合作模式与规模,为合作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创新。
发布时间:2023-04-12 16:0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3年4月6日,慧博云通与北京市计算中心合作建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室,在北京举行揭牌仪式,此举,将深度促进双方后期业务战略合作,技术创新融合,同时将不断探索更多创新模式,深度挖掘行业新机遇,创造领域发展新未来。

图片1

慧博云通:首席技术官 张燕鹏(左)

北京市计算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 刘彤(右)

合作背景

北京市计算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计算中心”)成立于1973年,隶属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是国内较早成立的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及推广机构之一。目前,计算中心已建成具有1000万亿次计算能力的计算集群,重点在云平台关键技术、工业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多尺度材料模拟、“互联网+”、生物分析、大数据管理与可视化等领域开展算法与工具开发、平台与模式建设。

2023年3月,慧博云通与计算中心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未来业务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促发展,实现资源共享,达成互惠共赢。此次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室的签约与揭牌,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务实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大数据项目的合作、AI技术研发及人才共享的深度融合,持续展开多层面的合作。

图片2

慧博云通的优势

慧博云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慧博云通”)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软件信息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通信、金融、互联网、IT软件、汽车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服务。慧博云通矢志成为一家国际化、专业化、创新型的信息技术服务企业,贯彻创新精神,以精益求精的专业要求助力客户不断发展,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人工智能领域,慧博云通凭借先进的IT服务理念和前沿AI技术,持续为客户提供创新和高价值解决方案,为金融、医疗、零售、汽车、旅游、地产等行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AI技术的行业应用落地等;在大数据领域,慧博云通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数据连接与集成、数据分析与管理、数据协同与聚合的软件产品和云服务,对于数据的连接、集成、分发、共享、挖掘、分析、协同、服务有着深刻的理解,拥有丰富的业务经验和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 

在合作中,慧博云通将发挥专业技术与人才资源的优势,运用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以高标准为客户准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信息技术服务。

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作为当今热门的技术领域,慧博云通与计算中心进行战略合作,通过创新性模型和数据科学,将这两项前沿技术运用到信息技术服务中,打造更优质的服务、更尖端的创新技术及更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慧博云通与计算中心都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作为重点部署领域,并展开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特点与优势,展现卓越的技术实力,运用丰富的行业积累,不断拓宽合作模式与规模,为合作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创新。

图片3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