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Commvault与微软携手保护客户数据超过1 EB,且显著节约实际成本

Nathan McAfee是ESG的高级分析师,也是此次研究的首席分析师。McAfee表示:“微软Azure上的Commvault软件在大多数行业、客户和企业规模的情况下都可以实现高度一致的结果。该联合解决方案可以保护各种各样的工作负载。
发布时间:2023-04-14 11:3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全球本地、云和SaaS环境智能数据服务领域的公认领导者Commvault(纳斯达克代码:CVLT)与微软共同宣布了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的一项独立研究结果。Commvault和微软的联合解决方案保护了超过100万TB(即1 EB)的客户数据,而该研究论述了使用这些解决方案所带来的实际成本节约。

Commvault和微软两家公司的合作源远流长,双方携手为客户提供覆盖范围广泛、具备灵活性和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并帮助客户降低风险。这项名为《在微软Azure上使用Commvault保护数据的经济效益分析》的ESG研究发现,客户在获得数据安全性提升的同时,还减少了30%的成本和38%的数据足迹,并节省了数千小时的员工工作时间。

Commvault产品高级副总裁Ranga Rajagopalan表示:“在这项研究中,客户展示出的财务和业务效益颇具说服力。事实上,这也正是客户选择在微软Azure上使用Commvault保护超过1 EB数据的原因,而这个数字还在继续增长。我们与微软携手,通过经济、灵活、安全的数据保护,助力企业简化数据运维,提升数据安全态势,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Commvault的Metallic SaaS技术建立在Azure云平台上。两家公司共同的客户使用该技术进行云优先战略转型,并取得了成效,例如内华达州交通部(NDOT)。使用Metallic SaaS以后,NDOT取消了所有物理的备份基础设施,这让NDOT不必再烦恼相关管理问题,并可以长期节省25%的基础设施成本。该技术还为NDOT带来了能够帮助发现风险和降低威胁的洞见,从而帮助NDOT加强对于勒索软件的防范。

NDOT信息技术部门主管Sherri McGee表示:“Commvault使我们能够将备份整合到单个解决方案中……这让我们更具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而且也不用固定在一个恢复地点。当我们继续将系统和应用程序迁移到微软Azure时,我们知道我们的备份是安全的。即使在本地或Azure上的虚拟机中发现了漏洞,我们也能通过Metallic恢复,从而避开这些漏洞。”

微软企业销售、软件和数字平台全球副总裁Katy Brown表示:“如今,在保护数据免受勒索软件攻击、降低成本和优化数据环境方面,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Commvault和微软合作为双方共同的客户提供了有力帮助。两家公司长期合作,一以贯之地为各行各业的客户在微软Azure上构建一条快速安全的云转型之路。”

Nathan McAfee是ESG的高级分析师,也是此次研究的首席分析师。McAfee表示:“微软Azure上的Commvault软件在大多数行业、客户和企业规模的情况下都可以实现高度一致的结果。该联合解决方案可以保护各种各样的工作负载。这种多样性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已经成为帮助企业削减供应商数量,进而减少技术债务、降低复杂性和风险的重要因素。”

超过10万家企业选择了Commvault保护他们的关键业务数据。如欲进一步了解他们选择Commvault的原因,并阅读ESG研究报告《在微软Azure上使用Commvault保护数据的经济效益分析》全文,敬请访问:https://commvault.com/the-economic-benefits-of-data-protection-with-commvault-on-microsoft-azure。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