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京东到家首发开售华为Mate 50系列,近3000家门店现货最快分钟达

9月21日10点08分,华为Mate 50系列三款新机在京东到家、小时购全网同步首发开售。消费者通过京东到家App,也可从京东App首页点击进入上方城市标签,或搜索“华为小时达”,即可选择附近的华为授权体验店、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等门店一键下单,新款手机将会从就近门店发出,由达达快送骑士送到消费者手中,实现最快分钟级送达。
发布时间:2022-09-21 11: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9月21日10点08分,华为Mate 50系列三款新机在京东到家、小时购全网同步首发开售。消费者通过京东到家App,也可从京东App首页点击进入上方城市标签,或搜索“华为小时达”,即可选择附近的华为授权体验店、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等门店一键下单,新款手机将会从就近门店发出,由达达快送骑士送到消费者手中,实现最快分钟级送达。

目前,已有华为授权体验店、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迪信通等近3000家数码3C连锁门店入驻京东到家、小时购,提供华为Mate 50系列新机现货小时达最快分钟达服务,满足“花粉”足不出户、不用排队、第一时间到手新机的需求。

近年来,通过与手机品牌厂家、授权经销商、运营商等品牌商家深化合作,京东到家构建起城市覆盖广、门店密度高的手机供给网络体系,成为华为、Apple、小米、vivo等众多头部手机品牌新品首发渠道。截至2021年底,已有超过12000家3C数码门店上线京东到家、小时购,为超过1700个县区市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即时零售服务和优质的售后保障。

3C家电品类在即时零售渠道加速爆发,得益于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对配送时效和消费体验的需求升级,这也促使了更多手机、数码、电器实体门店加速数字化,获取线上客群和销售新增量。即时零售已经成为3C家电门店的“新标配”。据埃森哲发布的《聚焦中国95后消费群体》报告显示,95后“年轻一代”更加注重配送速度,超过50%的95后消费者希望能当天到货。

京东到家作为领先的即时零售平台,依托京东和京东到家的优质用户群、值得信赖的品牌口碑、全渠道数字化和精细化运营能力,以及达达快送仓拣配全链路的即时履约服务,为和3C家电在内的各品类商家品牌合作深化,打下了坚实基础,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优质的“全品类小时达、最快分钟达”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