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为云扩大全球布局,近期将于印尼、爱尔兰开服

华为云正在扩大全球布局,近期将于印尼、爱尔兰开服,到今年年末,将在全球29个区域运营有75个可用区,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为云CEO张平安今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曼谷上表示。
发布时间:2022-09-19 14:41        来源:赛迪网        作者:Dubh

同时,通过与全球1700多张运营商网络直联,华为云构筑高速骨干网络,实现数据中心与数据中心之间、数据中心与用户之间的“全球一张网”,旨在提供网络接入的最优路径,同时保障低时延和稳定性,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在50毫秒内获得华为云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19143954

微信图片_20220919143958

大会上,华为云还联合伙伴发布了“Go Cloud,Go Global”生态计划,聚焦“一切皆服务”,加快构筑共享、共创、共赢的全球数字产业生态。通过共享华为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本地化经验、对热点区域行业和产业的洞察经验、华为云技术与解决方案能力和全球生态,帮助更多企业走向全球,实现商业成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