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威能亮相中国高品质住宅产业发展论坛,商用供暖解决方案获关注

发布时间:2022-09-06 13:4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德国威能商用供暖与热水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三届中国酒店与度假村发展高峰论坛与第六届中国高品质住宅产业发展论坛,获业内高度关注。据悉,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地产开发商以及方案提供商参与,共同探索行业发展趋势。

威能商用解决方案,助力高端品质生活

在“双碳”时代和“城市更新”的大背景下,未来住宅建筑的发展路径和高品质住宅的定义都在发生改变,舒适宜居、高效节能、低碳环保等关键词一跃成为新的价值衡量维度。也正因如此,威能商用供暖解决方案才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威能ecoCRAFT商用冷凝低氮锅炉采用全预混冷凝技术,在运行过程中可有效减少燃气消耗与氮氧化物排放,运行成本更低,也完全符合当下国内排放要求。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ecoCRAFT在供回水温度50/30℃的运行条件下,热效率可达104%;100%输出负荷条件下氮氧化物排放低至21mg/m³,其出色的表现获得多位设计师的普遍认可。

ecoCRAFT商用冷凝低氮锅炉共有350kW/700kW/1000KW三种最大输出热量机型可供选择,并且还可根据需求提供2~8台设备并联方案,以满足不同情境的供暖/热水需求,具有较高的灵活性与适用性。值得一提的是,为便于设备安装维护,系统采用压力<0.1Mpa的常压系统设计,更易于销售、操作与安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