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TCS在Gartner全球SAP S/4HANA应用服务魔力象限中被评为 “领导者”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简称TCS)在Gartner全球SAP S/4HANA应用服务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
发布时间:2022-08-12 09:28        来源:赛迪网        作者:Dubh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运用其全面的SAP服务套件和对跨行业能力的投资,帮助客户塑造商业生态系统并采用新的商业模式。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简称TCS)(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32540;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TCS)在Gartner全球SAP S/4HANA应用服务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

该报告指出,”领导者对市场方向有着清晰的认识,并正在积极构建能力,以维持他们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他们已经在多个行业、地域、部署方式及模块中取得了出色的S/4HANA业绩和能力。”

TCS企业应用服务全球负责人Prashant Shirgur表示:”TCS在SAP S/4HANA应用服务魔力象限中所取得的领先地位,反映了业界对TCS以云为中心,关注每个客户独特的转型之旅,利用新兴技术帮助他们发展业务的认可。TCS的关键优势在于我们有能力定义成功转型之旅所需的经验证的价值观和预期结果。”

从构思到执行,TCS以其Enterprise Navigator™框架引导SAP项目的实施过程,这是一个以咨询为导向的综合企业转型框架,融入了设计思维和咨询服务、创新咨询、变革管理、实施和支持相关创新方法论。配合一套全面的SAP服务和对跨行业能力的投资,TCS正在帮助客户塑造商业生态系统,并助客户在持续增长和转型的过程中采用新的商业模式。

在解决复杂挑战的热情驱动下,TCS利用其自主知识产权(IP)工具和加速器,作为实现企业业务现代化综合方法的一部分。相关核心解决方案包括TCS Crystallus™,这是一套预配置的包含了TCS的领域专长、行业最佳实践和S/4HANA全新实施项目情境知识的行业和业务解决方案。TCS ConvertCore解决方案则提供了一个内置的模块化转换采用方法,它可以加快SAP S/4HANA转化项目,推动增量转型。

TCS帮助客户利用SAP S/4HANA、RISE with SAP、SAP®客户体验解决方案、SAP SuccessFactors®解决方案、SAP Ariba®解决方案和SAP®业务技术平台展开数字化转型规划,并确定其路线图、架构和战略。TCS在阿姆斯特丹、美国辛辛那提、巴黎、多伦多、纽约、孟买和东京设立Pace Ports™联合创新和研究中心,帮助客户通过数字化转型生态系统获得SAP新产品和全球创新的第一手经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