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喜讯!慧博云通揽获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两项重磅大奖

6月30日,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以线上远程的方式召开,慧博云通凭借2021年在行业内取得的成绩、软件技术服务的优势背景、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和丰富的技术服务经验,从一众入选企业中突围而出,荣获“2021-2022年度软件信息技术服务领导品牌”,董事长兼总经理余浩先生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风云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25 18: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6月30日,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以线上远程的方式召开,本次大会以“赋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动能”为主题,旨在利用新技术、新思维、新应用赋能企业,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升级变革,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

同时,峰会发布了“2021-2022年度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慧博云通凭借2021年在行业内取得的成绩、软件技术服务的优势背景、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和丰富的技术服务经验,从一众入选企业中突围而出,荣获“2021-2022年度软件信息技术服务领导品牌”,董事长兼总经理余浩先生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风云人物”称号。

图片2

本次榜单以大数据、物联网、5G、人工智能、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构建的“数字基座”为目标,面向全行业征选符合要求的人物、企业、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旨在表彰和宣传各行业领域内优秀的科技成果和先进企业,进一步发挥标杆企业的带动作用和技术溢出效应,从而赋能相关产业高效发展。

作为国内软件技术服务行业的领先者,慧博云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还通过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级、ISO9001、ISO27001、ISO20000、ISO45001等认证,获得近300项软著和多项专利技术,软件技术服务的交付能力与质量管控水平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同时也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软件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坚实基础,是产业创新升级的内核。慧博云通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专业的实施服务队伍,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助力其信息化升级与数字化转型赋能,并持续开拓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科技等新兴领域的客户,实现对行业技术应用能力的提升助力。实现多技术、集成化、平台化、智能化的服务实施,促进业务的新创意,造就了一大批新产品、新模式,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成为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为促进数字经济的发展创造了价值。

数字经济高速发展,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慧博云通提供的服务内容与形式也更加多元化、专业化、智慧化。在业务发展的过程中,与客户深度实践了IT、通信、互联网、金融、汽车、零售等行业的新旧产业融合,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与技术支持。未来,慧博云通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实现数字中国的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