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孝在当下,神州行欢孝卡守护两代人

发布时间:2023-05-19 09:5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中国移动推出了孝心卡升级为欢孝卡的惠民举措,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新增多项适老权益,此举吸引了众多用户,特别是老年朋友的目光。

身处数智时代,我们越来越多地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红利,无线通信、网络支付、视频通话……打破传统应用模式,这些数字化产品,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捷和满足感。但同时,一些特别的人群却正面临着“数字鸿沟”。

如面对复杂的软件操作,老年朋友因学习能力有限,逐渐对智能设备望而却步;在手机使用上,老年用户总会担心流量不够用、话费欠费停机。诸如种种,不仅影响了银发老人的晚年生活,也使得他们与数字时代渐行渐远。

面对这一现状,中国移动为60岁以上的老年群体推出了专属神州行孝心卡。话费可设置由亲人的移动号码代付,免去了老人对欠费停机的担忧;亲情畅打,孝心卡用户可选择添加3位家人朋友亲情号,通话畅聊不收费,让亲情、友情无限拉近;超大流量,覆盖抖音、快手100+热门APP,解决出门不敢开“数据”问题,让老人不用担心流量超标,能够随时随地享精彩网络生活;安全定位,提供实时位置共享及历史轨迹查询服务,让子女在外更安心。还有视频会员、商超优惠券等适老权益,多方面为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提供便利,丰富他们的社交、娱乐需求。孝心卡推行至今,已收获许多银发用户和他们子女的好评。

孝心卡推出后,李先生第一时间为父母进行了办理。他提到“送父母神州行孝心卡太适合了。孝,就要行在当下!以后即使离家在外,我也能通过孝心卡了解父母的情况。同时,还有专为老年人定制的服务,父母舒心,我自然安心。”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也在持续关注银发群体,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和需求。据统计,当前国内心血管等慢病人数超3.3亿,其中60岁以上老年人为主要高发人群,银发群体的健康、养老越来越值得关注。如何融入数字化时代享受数字红利,安享高品质健康生活,是当前银发群体的普遍需求。

中国移动积极响应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进医养结合”的号召,聚焦银发群体“代付、健康、防诈”三大核心需求,升级神州行欢孝卡,推出三大无忧服务,为老年客户提供精准的、有差异化的服务。一是关爱无忧。提供亲情代付话费服务,子女可以帮父母代付话费,免去他们对欠费停机的担忧,同时还能为父母激活3个月的流量礼遇,套餐内更有高达40GB流量,可让老年朋友随心用、放心用。二是健康无忧。提供多款健康小福袋产品可叠加选择,从专业便捷的线上健康咨询,到健康数据的云端留存,再到血压计、血氧仪、智能手环等监测硬件的专属守护,一站式康养服务让老年人在家就能得到专业的健康指导。三是安全无忧。设置高频骚扰电话云端拦截、疑似诈骗来电弹屏提示、防诈保险最高万元理赔3重防诈服务,“全航段”暖心守护老年朋友通信安全。一张欢孝卡,用心守护两代人。

不负初心,立足未来。中国移动聚焦银发人群,不断升级适老化服务,致力于提升用户获得感和幸福感,用温情打造银发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用实惠打动银发用户的心,让他们不再被数字时代推着向前,而是主动去融入这个数智社会。

所以,登录中国移动APP为家中长辈领取一张神州行欢孝卡吧,孝在当下,让他们的生活更多欢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