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便利蜂携手合作国庆档电影《长津湖》 专家:便利店受众人群更广

9月30日,便利蜂全国范围内超2000家门店开始轮番播放《长津湖》的宣传片,助阵国庆档这部热门电影及中国的电影市场。这也是继《飞驰人生》、《八佰》、《白蛇2:青蛇劫起》等后,便利蜂又一次与电影行业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10:1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9月30日,便利蜂全国范围内超2000家门店开始轮番播放《长津湖》的宣传片,助阵国庆档这部热门电影及中国的电影市场。这也是继《飞驰人生》、《八佰》、《白蛇2:青蛇劫起》等后,便利蜂又一次与电影行业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

“《长津湖》不仅是热门电影,更代表了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便利蜂相关负责人坦言,“这与我们的发展实际和理念相契合。我们更希望与电影合作方一起,在国庆期间通过我们的门店向全国消费者传递这种精神。”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长津湖1.jpg

助阵《长津湖》线下宣传

根据公开资料,《长津湖》由博纳影业、八一电影制片厂领衔出品,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主演,时长176分钟。

《长津湖》总制片人于冬此前介绍,“《长津湖》是中国电影史上投资规模、制作规模最大的一部电影,将在国庆档呈现给建党百年。”

作为便利店行业的合作方,9月30日-10月6日期间,便利蜂会助力《长津湖》的线下宣传工作。比如,在门店端,便利蜂每天将轮番播放电影《长津湖》的宣传片;在社交媒体端,会通过互动,让更多便利蜂的消费者“打卡”这部电影。

据悉,便利蜂还将强化电影院周边门店的服务保障工作:在提供水饮、热餐、零食等商品的同时,会同步保障足量的口罩供应,以让消费者做好国庆期间观影的防疫措施。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长津湖3.png

“连锁便利店受众人群更广”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线下实体零售,便利蜂已不止一次与电影方合作。去年8月,电影《八佰》就在便利店行业范围内率先登陆了便利蜂的线下渠道;今年7月下旬,《白蛇2:青蛇劫起》也通过便利蜂的门店渠道,提升了消费者的知晓度。

资深社区商业研究者彭成京此前公开分析,近年来连锁便利店数量的快速增长很可能是电影宣发方关注到这一场景的原因,“相较于传统的电梯广告的宣发形式,便利店接触到的受众人群更广,从曝光量来看效果可观”。

专家认为,“在口碑传播、传统媒介传播、城市化营销、点映、影评人点评等方式外,线下宣发渠道,不失为‘中国电影宣发4.0时代’的一个重要补充。”

“后续,我们愿意和更多的合作伙伴合作,一起助力当前防疫形势下的中国电影业。”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