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奥运真精彩,TCL 98吋巨幕:感受“现场”气氛让人更兴奋

发布时间:2021-07-28 11: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今年的日本东京奥运会看点可以说是相当的多,从开幕式到奥运村,再到如今的奥运会项目都非常引人注目。在7月26日,奥运会游泳比赛更是让人兴奋不已,这让我们的目光都聚集在了日本东京水上运动中心。虽然在游泳比赛的第一个比赛日,中国游泳队没有拿下奖牌,但是咱们在第二个比赛日奋起追击,中国游泳队拿到1银1铜,张雨霏在女子100米蝶泳收获银牌,李冰洁在女子400米自由泳拿到铜牌,游泳单日拿到2枚奖牌,交出漂亮的成绩单。

在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张雨霏的表现实在是精彩,最终游出了55秒64的好成绩,仅比加拿大选手慢了0.05秒!而且在赛后,张雨霏对镜头露出了甜美笑容,还握拳大喊了一声“加油!”。

当然这还仅仅是东京奥运会的一个开始,截止至26日19点40分,中国队凭借六金三银六铜共15枚奖牌排名奖牌总数榜第一。接下来还有相当多的奥运比赛项目,肯定也会有非常多精彩的瞬间。想要不错过每一场精彩的比赛,不错过每一个细节,那拥有一台巨屏电视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TCL刚推出的98Q6E巨幕智屏!

98英寸的屏幕所带来的视觉震撼感,是其他小尺寸电视无法比拟的,这样的大屏幕能够带来更为广阔的视野,对于观看体育项目这样的场景来说,相当有必要。坐在沙发上就可以清晰的看到游泳池里溅起的每一个水花,甚至可以看清田径运动员脸上的每一滴汗水。

更为重要的是,TCL为这款巨屏电视配备了顶尖的屏幕。由于采用了新一代的荧光材料,让它拥有130%的原色高色域,在家里面也可以感受到体育场里面的真实色彩。

体育运动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运动”,所以画面的流畅性非常重要,如果在观看运动项目的时候发现有卡顿发生,那简直不能忍。TCL 98Q6E巨幕智屏能够让你看得更加流畅,首先这块屏幕是有着120Hz的超高刷新率,从硬件上就解决了以往电视刷新率低导致的卡顿问题。更为重要的是,它支持MEMC运动补偿技术,让运动健儿的每一次挥臂在你眼中都如丝般顺滑。

每个运动项目决出胜负的时候,全场都会有热烈的呼声,我相信你也想要身临其境。TCL 98Q6E巨幕智屏就可以给你这样的“真实”体验。因为它有2.1声道安桥HiFi音响,5单元扬声器输出功率达50W,支持杜比全景声,能够让热烈的呼声就像真的在你的周围一样。这样看奥运,才叫带感嘛!

每个人都在期待中国的运动健儿更多的精彩表现,我也希望每个人都不要错过精彩瞬间。喜欢看奥运会比赛的朋友,真可以试试TCL 98Q6E巨幕智屏带来的震撼,去“现场”为他们加油!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