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重拳出击!360政企安全集团新一代智能安全网关产品护航大安全

当前,数字化时代悄然而至,虚拟世界与物理世界的边界越来越模糊,随着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不断加码,与之相应的安全形势也发生了深刻变化,新的安全威胁不断产生,网络安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战,安全脆弱点无处不在,传统的安全产品在面对瞬息万变的安全威胁时已显得捉襟见肘。
发布时间:2021-03-29 19:0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当前,数字化时代悄然而至,虚拟世界与物理世界的边界越来越模糊,随着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不断加码,与之相应的安全形势也发生了深刻变化,新的安全威胁不断产生,网络安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战,安全脆弱点无处不在,传统的安全产品在面对瞬息万变的安全威胁时已显得捉襟见肘。

360政企安全集团新一代智能安全网关产品——360下一代安全防火墙系统和360 网络入侵防御系统作为守卫边界安全的当家产品,在应对数字时代网络安全新威胁的不断锤炼下逐渐显露锋芒。针对当前花样百出的网络攻击和威胁问题,在360安全大脑的赋能下,360新一代智能安全网关产品为传统安全网关赋予不一样的能力,使其成为更强大、更智能的网关类产品,全方位护航政府、企业乃至国家的网络安全。

360下一代安全防火墙系统(简称NGFW)是一款可以全面应对应用层威胁的高性能防火墙。通过融合360安全大脑专业威胁对抗能力,深入洞察网络流量中的用户、应用和威胁,并借助全新的高性能单路径异构并行处理引擎,为用户提供有效的应用层一体化安全防护,帮助用户安全地开展业务并简化用户的网络安全架构。而360网络入侵防御系统(简称IPS)围绕精准识别、精准打击、有效阻断的设计理念。通过对网络流量的深层次解析,精准识别各类网络攻击破坏、非法入侵的威胁行为,并执行实时阻断防御,从而高效保护客户网络的IT基础设施。

D:\桌面\01-【OEM产品管理】\01-【山石网科】\12-【机器外观照片】\防火墙G6200.png

360下一代安全防火墙系统

D:\桌面\01-【OEM产品管理】\01-【山石网科】\12-【机器外观照片】\IPS M6100.png

360 网络入侵防御系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360下一代安全防火墙系统和360 网络入侵防御系统作为基于360安全大数据及威胁情报能力打造的新一代智能安全网关产品,区别于传统网关安全产品,不仅具备更强大的安全威胁防护能力,还是360安全大脑的神经元之一,作为安全基础建设的载体,与360安全大脑协同联动,实现“收集反馈-分析判断-赋能学习”产品全自动学习,提升产品整体应对高级威胁攻击的安全能力,为客户带来一站式全场景安全运营平台,从而进一步支撑政府和企业的网络安全高效运营。

具体而言,360下一代安全防火墙系统和360 网络入侵防御系统所具备的特点与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稳定可靠的高性能下一代安全网关

360下一代安全防火墙系统和360网络入侵防御系统采用领先的MIPS多核并行处理器架构,性能优化最佳,稳定可靠,具备高吞吐、低延时、高并发等高性能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快速的安全体验。

同时,360下一代安全防火墙系统和360网络入侵防御系统采用全并行软硬件架构,最大程度提升了设备性能、稳定性,基于多核硬件处理架构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4位操作系统HongtengOS,实现软硬件全并行操作,每个CPU核上处理所有安全功能,将会话负载均分到所有内核,实现最优化的多核并行处理。

除此之外,360下一代安全防火墙系统和360网络入侵防御系统全面支持IPv6,并全面提供IPv6过渡方案,支持IPv6/IPv4双栈、IPv6 in IPv4 tunnel、IPv4 in IPv6 tunnel(DS-Lite)、DNS64和NAT64等IPv6过渡技术。

具有强大的威胁情报能力支撑

众所周知,360政企安全集团基于15年攻防实战经验及230亿安全研发投入,积累了世界级规模的安全大数据、东半球白帽子军团、世界级漏洞挖掘能力、领先的安全对抗知识库、世界级APT狩猎能力、云端公共服务能力,构建了以360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新一代安全能力体系。

而360下一代安全防火墙系统和360网络入侵防御系统正是基于360威胁情报资源池的优势,通过威胁情报的赋能,使360网关产品具备强大的检测和防护能力,根据庞大的威胁情报库以及行为特征分析引擎,可实时、准确的识别由僵尸网络、APT攻击、0-day漏洞攻击而产生的未知攻击行为,提升业务系统的防御能力,从而降低用户的安全风险。

联动360 安全大脑大数据分析处置能力

360下一代安全防火墙和360网络入侵防御系统作为基础网络防护的关键边界安全产品,是整个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作为本地安全大脑的神经元,该产品能够与本地安全大脑进行安全联动,实现分析和处置响应,防火墙通过上报安全日志及数据,通过360安全大脑关联超大规模全视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计算,从中洞察安全运营人员无法发现的复杂隐藏攻防规律,从而发现未知威胁、未知攻击的可疑线索,并向防火墙发布响应策略,实现全面、智能的安全联动响应。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360 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前行者,倾注十五年安全积淀深耕政企市场,围绕以 360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新一代网络安全能力体系,推出了一系列极具代表性的安全产品全力护航数字时代的网络安全,360下一代安全防火墙和360网络入侵防御系统正是对 360 安全产品的进一步补充和完善。未来,360政企安全集团将持续深耕网络安全能力的转化与升级,以更全面、更安全的能力及安全产品全力护航政府、企业乃至国家的网络安全,牢牢构筑数字时代的网络安全根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