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选择海克斯康助力皮尔逊国际机场搭设综合一体化应急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20-10-23 07:0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Greater Toronto Airports Authority,以下简称GTAA)是一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非营利私有企业,主要负责机场管理运营和配套服务。该公司运营的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是加拿大最大,也是北美最繁忙的国际机场之一,其客运量能够达到每年4700万人次。

安全有效运营的巨大挑战

GTAA 运营副总裁Chris Mitchell表示:“作为北美地区特大型航空枢纽客运站,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在空港客运领域拥有首屈一指的重要地位。然而,为保障控制中心、机场周边及航站楼等区域高效的应急响应和资源调度,我们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

为保障机场的安全运营,GTAA 选择搭设来自海克斯康全球领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此提升皮尔逊国际机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应急管理效率。海克斯康提供的综合一体化应急管理解决方案在提升整个机场运营效率的同时,也让应急管理更加从容不迫。无论是机场周边区域的运营维护,还是航站楼内的旅客服务,都得到了切实有效的安全保障,使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始终作为北美最具安全的机场之一高效运营。

海克斯康智慧调度系统助力多部门高效协同调度

GTAA 搭设的整套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海克斯康指挥调度系统(I/CAD)及移动应用程序软件等,在提升机场运营效率的同时,还能加强不同区域各部门间的协同工作能力。除此之外,整套数字化信息解决方案实现了工作人员与运营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使信息数据得以实时监测和共享,保证运营流程的高度自动化,使机场更加高效地管理资源,缩短应急响应时间。

Chris Mitchell表示,应用海克斯康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后,大大简化了我们的工作流程并实时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数据信息。在此基础上,为整个机场打造了一道智能化安全屏障,为所有旅客提供更加完美的飞行体验。

海克斯康提供的整套解决方案覆盖范围全面、广泛,涉及到机场运营的各个细微环节。从机场周边服务、航站楼服务、火警及突发事件处理、除雪服务到地面维护和安全专业的规范制定,海克斯康解决方案无不体现了在公共安全领域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值得一提的是,海克斯康指挥调度系统还能够实现跨辖区组织机构间的联合协作,组织机构包括密西沙加消防和紧急服务部(Mississauga Fire and Emergency Services)、皮尔区医护服务部(Peel Regional ParamedicServices)、皮尔区警局(Peel Regional Police)和加拿大航管公司(Nav Canada)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