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喜马拉雅喜乐计划公布百强名单,百位音乐人冲刺十强席位

目前在南开大学人工智能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的邓壬鑫,是朋友眼中“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的人。从小酷爱音乐的他,同时还是一位平面时装模特、拉丁舞者,他在喜乐计划中以一首超治愈改编演奏的《溯》,收获一万多票数。
发布时间:2020-09-30 17:22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经过1个月的海选角逐,9月30日,喜马拉雅喜乐计划正式公布百强名单。谷丽莎violinist、世界上最快的钢琴曲、柳青瑶、水钢琴惟一、平冈优也、约树亚吉他教师黄韬、水墨琴香、明月闲人、陈曦吉他、如是园主、OUR_TANGO乐园、竹铃七弦音乐、三火Producer、千绮工作室、罗杰_2z、音乐人三亩地、羽肿、罗威lowe等100位音乐人成功入围喜乐计划百强赛,冲刺十强席位。

1

喜乐计划是国内首个专门扶持纯音乐人的扶持计划,由喜马拉雅联合李云迪共同发起,李云迪、龚琳娜担任喜乐评审官,对音乐作品进行专业评审与指导。

喜乐计划成为了纯音乐人一展风采的绝佳舞台,截至海选赛收官,共有近千名音乐人报名参赛。最终,喜乐巅峰榜票数最高的TOP100位音乐人进入百强赛。

百强名单涵盖了音乐风格类型多样的纯音乐人,让人们看到了纯音乐的更多可能性。一些成熟老到的音乐人,不甘于单纯的弹奏,将音乐玩出新境界,如拿到2个国际音乐学院小提琴演奏博士学位的王微致,投稿作品《0到10级炸裂小星星》,把大众耳熟能详的的儿童歌曲《小星星》演绎出从“青铜到王者”的炸裂效果;国风喵喵咪是由4个热爱民族音乐的女孩组成的乐团,她们用古筝、琵琶、编钟等中国传统乐器,全新演绎经典日漫歌曲《打上花火》,音乐风格古色古韵,又具年轻时尚魅力。

2
王微致

3
国风喵喵咪 

细心的听友发现,百强名单中,不少音乐人都身居“田园乡野”。竹铃七弦音乐乐团,现隐居苍山脚下,远离喧嚣,每日竹铃为管,七弦谓琴,他们的音乐理念是“修身练气以为音,道法自然以为乐”。参赛作品《拂苏》,用视频记录了乐团在山林泉水边,用尼泊尔碰铃、雨棍、长笛演奏静谧音乐的场景,带人走进一个深度治愈的世外桃源。明月闲人居于云南大理,擅长古琴、洞箫等传统乐器演奏,喜欢捣鼓各种非常规乐器及能发出美妙声音的自然物件,使其融入静心与探索内在的创作中,剥离浮华,回归本真。  

4
竹铃七弦音乐乐团 

5
明月闲人 

喜乐计划集结了众多纯音乐界的新声力量。参赛选手“牖牖牖牖”,真名林子息,今年12岁,目前在上海虹口实验学校就读,他在喜马拉雅发布了五十多首原创音乐,是一位00后音乐人。他的参赛作品《昴星团》《Vitality》《Nebula》,以宇宙星空的演变为画面,配以节奏感超强的电音,在海选赛中收获了两万多的票数,展现出00后翱翔于星空大海般的创作力。

6

目前在南开大学人工智能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的邓壬鑫,是朋友眼中“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的人。从小酷爱音乐的他,同时还是一位平面时装模特、拉丁舞者,他在喜乐计划中以一首超治愈改编演奏的《溯》,收获一万多票数。

据悉,喜乐计划百强赛将在10月3日开启,持续至11月1日,百强赛将有2轮主题赛,考验音乐人的命题创作实力。最终,将由喜乐评审官对音乐作品进行专业打分,并结合用户投票数,评选出10强选手。10强选手将获得百万专辑投资金、亿级曝光资源。

透过百强名单,人们看到了纯音乐无限的可能性。音乐人将自己的生活感悟、追求与思考以不同的音乐形式展现,引发人们的共鸣与互动。高山伴流水,流量带知音,喜乐计划百强赛即将启动,期待100位音乐人的全新演绎。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