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让“没关系”不止是口头禅,谭松韵携《没关系电台》入驻喜马拉雅

7月5日,演员谭松韵携首档个人电台《没关系电台》入驻喜马拉雅,正式成为喜马拉雅明星主播的一员。
发布时间:2020-07-08 14: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7月5日,演员谭松韵携首档个人电台《没关系电台》入驻喜马拉雅,正式成为喜马拉雅明星主播的一员。在《没关系电台》中,谭松韵化身“电台主人”,分享自己的生活,讲述“没关系”的不同意义,为听众带去温暖陪伴与治愈。

《没关系电台》将于每周日21:30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在喜马拉雅App搜索“没关系电台”即可收听。

微信截图_20200708141132 

宝藏女孩谭松韵“蓄谋已久”的个人电台

谭松韵,“90后”实力女演员,曾主演《最好的我们》《浪花一朵朵》《锦衣之下》等热播电视剧。作为演员,她的表演灵动自然,对角色刻画与拿捏恰如其分,多次以优质作品和实力演技破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粉丝眼里,谭松韵自带元气,演技精湛,感染力强,是一个努力与优秀的宝藏女孩。

与喜马拉雅合作推出首档个人电台,谭松韵期待已久。她回忆道,“两年前,我就产生过用电台的方式和大家交流的想法,互相看不见对方,只通过电波安安静静地坐下来和大家聊聊天、分享故事,就像是大家的一个电台朋友。”

微信截图_20200708141318 

这档“蓄谋已久”的电台,在喜马拉雅一经上线就拿下了9.9星的高分。有人好奇电台名为什么叫做“没关系”?在发刊词里,谭松韵揭晓了答案:“没关系”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词,它是一种礼貌,也是一种无奈;“没关系”是一句安慰,也可能是一种放弃。仔细想想,“没关系”可能是人们最常用的口头禅。但“没关系”的意义,却不仅于此。

“没关系,你真的可以!”

在《没关系电台》,谭松韵将分享自己亲身经历的小故事,比如自己第一次进剧组的忐忑经历,拍《最好的我们》《锦衣之下》时通过专用“剧组歌单”代入角色,有爱剧组里的道具餐加餐等等。

《没关系电台》也成为了听众与粉丝分享心事、自我和解与鼓励的树洞。在喜马拉雅App评论区里,众多用户留言分享自己的“没关系故事”,有高考前的焦虑忐忑,有初入职场时的披荆斩棘,也有奋力减肥时的挣扎和坚持。

微信截图_20200708141242

微信截图_20200708141259

谭松韵在第一期节目里说,“人一生成长的路上会看到各种风景,会遇到各种人,会听到各种不同的声音,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请告诉自己:没关系,你真的可以!”喜马拉雅与谭松韵联合推出的《没关系电台》,希望为听众带去温暖与爱,启发越来越多的人用心生活,记录下被爱的美好瞬间,让每一秒陪伴都有爱。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