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喜马拉雅联合唱吧推出520表白日专题节目,特供“单身汪”

5月20日,喜马拉雅明星IP栏目《超级报刊亭》联合唱吧推出表白日专题节目——《陪伴你调频》,邀请张予曦、颜人中、金海心、谢春花等明星,以动听的旋律和饱满情绪的故事,陪伴用户释怀当下的忧伤孤独,展望不远处的精彩。
发布时间:2020-05-20 18:4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5月20日,喜马拉雅明星IP栏目《超级报刊亭》联合唱吧推出表白日专题节目——《陪伴你调频》,邀请张予曦、颜人中、金海心、谢春花等明星,以动听的旋律和饱满情绪的故事,陪伴用户释怀当下的忧伤孤独,展望不远处的精彩。节目共12期,5月20日更新完毕。用户可在喜马拉雅App搜索“超级报刊亭”,点击订阅专辑即可免费收听。

喜马拉雅发现,在甜蜜包围的表白日,总有一些孤独的行者,以第三视角观摩着人群中的甜蜜。他们曾经也浓烈地爱过,也被痛彻心扉地重伤过。他们也许没了对爱的期待,也许暂停了对爱的追求。不过,他们也在等,等一个人,打开自己另一段甜蜜的人生。喜马拉雅希望通过《超级报刊亭:陪伴你调频》给予他们温暖的陪伴,陪他们走过这段需要爱和力量的日子。

群星在节目中化身“疗伤主播”和听众们聊天,带领大家一起在表白日思考一些与爱情、孤独、释怀等相关的问题。参与节目录制的有张予曦、袁昊、杨桐、王喆、金海心、颜中人、谢春花、孟慧圆和段林希等艺人,以及唱吧头部主播七Ki、盘丝大仙芝芝和柴柴super cool,每位负责一期节目。明星们还会讲述一些来自网友分享的真实爱情故事,或悲伤、或快乐、或遗憾、或确幸。最后,他们会分享一首自己喜欢的温暖歌曲,祝福所有收听节目的人能够获得幸福。此外,用户在节目互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感想参与“盖楼”,就有机会获得明星签名奖品。

《超级报刊亭》是喜马拉雅原创打造的一档创新型声音杂志节目,此次520表白日独辟蹊径关注美满爱情之外的孤独者,借助声音的陪伴属性,将温暖传递给广大用户,让每一秒陪伴都有爱。

随着“耳朵经济”、“在线新经济”的崛起,“听”正在成为一种潮流生活方式。喜马拉雅作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目前拥有超6亿用户、1000多万主播,吸引着包括明星在内的各行业优秀人士入驻,成为他们传播、沉淀优质内容的新阵地;他们创作的多元内容,也成为用户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