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天鹅入驻薇娅感恩节现场,5.21元爆款秒杀强势宠粉

21元秒杀活动的主角,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10公斤洗烘一体除菌智能洗衣机是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它专门搭载了小天鹅引以为傲的超微净泡健康洗技术,只用一半洗涤剂就能达到高效去污效果,并且减少洗涤残留,更健康。超微净泡健康洗技术有多厉害?
发布时间:2020-05-20 18:28        来源:飞象网        作者:

不管你是否关注淘宝直播,你都一定听过薇娅viya的名字。这位拥有1700万粉丝的“淘宝直播一姐”,曾创下单场直播最高观看数4300万、2019年双十一期间引导成交额超30亿元的夸张战绩。而她还是出了名的宠粉狂魔,每年的薇娅粉丝节已经成为薇娅女人们的狂欢盛典。

图片1.png

今年的5月21日,是薇娅为粉丝举办的第4次狂欢盛典,而这次除了专驾接送、红毯走秀、定制伴手礼、专属造型师等保留节目外。小天鹅旗下爆款产品——超微净泡水魔方10公斤洗烘一体除菌智能洗衣机,直播当天也将与哆啦薇娅同框出镜,并以5.21元的秒杀价格上架!限量42台,先到先得! 

提到小天鹅,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中国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就是由小天鹅研发制造,在随后40多年的时间里,小天鹅凭着对健康洗护技术的专注研发,成为深受中国家庭喜爱的洗衣机品牌。

作为5.21元秒杀活动的主角,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10公斤洗烘一体除菌智能洗衣机是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它专门搭载了小天鹅引以为傲的超微净泡健康洗技术,只用一半洗涤剂就能达到高效去污效果,并且减少洗涤残留,更健康。

超微净泡健康洗技术有多厉害?很多人都经历过“洗涤剂一次放太多,残留在衣物表面”的情况。这样的衣物如果贴身穿在身上,对人体肯定会带来伤害,尤其是皮肤敏感的女性,还有喜欢“吃”衣服的小宝宝,都是“受害人群”。

超微净泡洗的原理就是通过发生器产生纳米小气泡,通过运动、炸裂,释放巨大能量将污渍剥离,通过物理洁净快速去污。配合纳米银离子除菌与除螨洗,衣物内外都洁净。

同样贴心的一点,这款产品的水魔方冷水洗功能,还具有护衣、护色、护型的效果,女神们的精致面料衣物都可以放心交给它;同时具有国际羊毛绿标认证,呵护羊毛衣物也不在话下。

另外就是这款洗干一体机兼具了“洗衣+干衣”的作用,全智能烘干,干衣不伤心,智能感知衣物干湿程度,即干即停,即停即穿!如此一来,阳台上再也不必密密麻麻的挂满衣物,免去了贴身衣物晾晒的尴尬,女神们的阳台也能秒变私人花园!

当然,再大的福利,抢到才是王道!大家记得提前定好闹钟,5月21日18点锁定薇娅淘宝直播间(打开手机淘宝搜索薇娅viya),既可以与喜欢的明星大咖亲密互动,又可以手动抢福利,更有机会秒杀到超实用的超微净泡水魔方10公斤洗烘一体除菌智能洗衣机。话不多说,快上车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