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聚焦2020线上智博会:360发布终端安全利刃,助力信创产业腾飞

9月15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重庆揭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9-16 10: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9月15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重庆揭开帷幕。

作为国内唯一“城市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公司,360凭借其独有的“城市级”网络攻击对抗优势,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一级《软件服务商交付能力证书》,并重磅发布360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V10.0,根植国家、政府、城市、行业、企业用户安全刚需,输出新一代终端安全解决方案。

1

安全硬实力再创佳绩,360斩获一级软件服务商交付能力证书

软件作为支撑计算机、网络和数据的基础,正在重新定义数字世界,而软件服务商交付能力评估作为软件行业协会、企业、评估机构,基于市场和行业发展需要制定的标准,是发挥行业自律和示范作用,促进产业持续健康稳步快速发展的基石。

鉴于此,为进一步促进软件服务商交付能力的不断提高,增强软件服务商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支撑软件服务商转型提升,规范软件服务商交付能力评估,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积极推进相关评估体系及标准的完善,修订了《软件服务商交付能力评估标准》(T/SIA009-2020)。

2

而在此次论坛上,360就凭借着自身囊括基本能力、技术能力、人员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财务和信用能力、履约能力等多维要素的软件服务交付能力,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一级《软件服务商交付能力证书》。在当前滚滚而来的数字新基建浪潮下,360率先拿下这一行业性高水准能力认证,不仅是对其安全可靠的肯定,更是对其全方位能力的认可。

布局信创产业夯实安全基石,360发布终端安全防护系统V10.0

喜提软件服务商一级能力认证外,此次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360直面信创带来的终端安全新困局,从信创环境恶意代码风险、信创环境终端防护风险、信创环境集中管理风险三大维度出发,依托自身十余年“城市级”网络攻防经验,推出新一代360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V10.0,护航信创产业发展。

众所周知,终端一直是网络攻击的最前线,且伴随着信创工程的深入推进,党政用户为代表的计算机终端面临着严峻的安全威胁。而全新推出的360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V10.0,则凭借鲲鹏引擎、QEX引擎、QVM II 引擎 、EAV引擎等四大强劲安全引擎,高效协作精准识别各类恶意代码。统计数据显示,在多引擎的强势赋能下,360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V10.0可在互联网侧持续发现全球未知文件,并通过云端病毒特征自动提取,实时更新识别最新病毒,有效识别全球80亿+ 病毒文件,是业界唯一大数据特征引擎。

3

与此同时,360终端安全防护系统V10.0依托360安全大脑的强势赋能,以及百万亿级安全大数据、国际级安全专家、安服团队打造的能力基础,不能为用户提供业内顶尖安全检测能力,还可提供一致化的终端用户体验,同时实现跨平台统一管控,灵活支持用户的横向弹性扩容需求。特别是,360安全大脑独有的290+亿样本数据、22万亿安全日志、80亿恶意域名信息、2EB+安全大数据为基础的百万亿级安全大数据,可有效确保360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V10.0持续不断地输出终端安全防护力,助力信创产业发展。

助力山城软件产业生态发展,360扎根重庆布道大安全

近年来重庆市软件产业正保持着平稳快速的发展势头,2019年全市软件业务收入1714.6亿元,同比增速16.06%,高于全国平均增速4.14个百分点。此次,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的顺利召开,无疑将进一步突出软件定义一切的重要性,催生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与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此前,360“企业安全”更名“政企安全”,明确将服务目标从“企业市场”变为“政+企市场”,立足国家、政府、城市、行业、企业用户的多维安全需求,助力国家网络“大安全”发展。

其实,早在2018年智博会,360就与合川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植合川落地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随后,360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迅速在天津、上海等城市落地,打造了一批极具标志性的城市级安全服务典范。相信,伴随360政企安全项目成果的不断落地,未来将不断输出安全保护力,助力数字生态发展呈现百花齐放的共赢格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