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拼多多“智利国家馆”月销量突破10万件,拉美蔓越莓冲进畅销榜前五

9月15日,距离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还有半个月,拼多多“智利国家馆”开启“福满中秋,限时特惠”活动。为回馈中国消费者,智利最大的酒庄“干露酒庄”倾情推出“红酒月饼礼盒”,馆内部分进口产品优惠额度超过50%。
发布时间:2020-09-16 10: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9月15日,距离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还有半个月,拼多多“智利国家馆”开启“福满中秋,限时特惠”活动。为回馈中国消费者,智利最大的酒庄“干露酒庄”倾情推出“红酒月饼礼盒”,馆内部分进口产品优惠额度超过50%。

1

▲9月15日,拼多多“智利国家馆开启“福满中秋,限时特惠”活动。其中,智利最大的酒庄“干露酒庄”推出“红酒月饼礼盒”受到消费者追捧。

今年7月底,拼多多正式启动“国家品牌馆”计划,“智利国家馆”是首个上线的国家馆。开馆一个多月以来,来自南美的红酒、海鲜、农特产品备受平台消费者的青睐。其中,产自拉美的蔓越莓干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冲进平台同类目畅销榜TOP 5,智利帝王蟹售出超过5000件,全馆产品累计售出超过10万件。

2

“智利国家馆”开馆当天,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先生(左)出席上线仪式。(穆功 摄)

“智利国家馆”开馆当天,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先生出席上线仪式,并做客拼多多“百亿补贴”官方直播间,为消费者详细介绍智利美食文化和葡萄酒产品。

直播过程中,施密特先生一边介绍美食,一边讲述当地的葡萄酒文化。智利是南美洲第二大葡萄酒产酒国,由于地理气候独特,再加上欧洲古式酿酒方法影响,智利葡萄酒兼具欧洲传统与南美风味,口感和顺,给人一种新旧交叠的感觉。

在施密特先生的带领下,直播活动共吸引71万人围观。智利干露酒庄、VSPT、卡裴娜(CAMPANARIO)、Terra Andes等品牌的葡萄酒、利口酒和蜂蜜等产品销量一路攀升。其中,仅干露酒庄旗下的红魔鬼(Casillero DelDiablo)系列葡萄酒就售出10000多支。

智利是第一个就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同中方签署双边协议、第一个承认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第一个同中国签署双边自由贸易协定的拉美国家,而在自贸协定的带动下,中智两国经贸呈现出跨越式发展,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智利最大的对外贸易合作伙伴。

作为国内增长最快的新电商平台,拼多多也成为中智经贸合作的重要渠道之一。今年年初,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产地直发的农产品超短链模式,共同推动智利车厘子产业服务中国市场。

3

▲入驻拼多多平台之后,智利车厘子从香港港口通关后,直接在最近的佛山仓分打包,直发全国消费者。(余兴 摄)

在与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的合作会谈上,拼多多主动提出了“更适合中国消费者原包装车厘子”的可能性。“如果通关后的原包装能直发消费者,口感还能再上一个台阶。我们会根据拼多多提供的消费端数据,来推动智利车厘子的口感与包装继续提升。”

对此,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的负责人表示,将依据平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做出调整,希望“通过拼多多,更直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优质的进口水果”。

“我见证了中国经济对智利贸易带来的巨变,如今将再一次感受新电商与智利产品产生的化学反应。”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先生表示,“拼多多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也为海外产品进入中国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和极具性价比的平台,希望未来能通过平台国家馆传递更多智利知名产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